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就《重庆晨报》机顶盒新闻发表官方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8 10:41 新浪游戏

  近日《重庆晨报》发表了一篇题为《盛大网通重庆密测超级机顶盒 售价约2000元》的文章,其中所涉及的事件主角盛大网络认为报导有部分失实,并发表了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

  今日上午,《重庆晨报》发表了一篇题为《盛大网通重庆密测超级机顶盒 售价约2000元》的文章,目前已被不少网媒转载。

  但该文章内容上存在着一些不实之处。对此,盛大有必要进行澄清:

  一、到目前为止,盛大从未与任何厂商合作进行过测试;

  二、到目前为止,盛大还未对外宣布过该产品的上市时间和价格等信息。

  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将该信息传递给广大公众,尽力避免误传误信该文的内容。

  有关盛大该产品的信息,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由盛大公关部对外宣布。

  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盛大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

  致

                    盛大网络公关部

                      05-06-27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首播百事广告 巨擘抱团抵抗对头 (2005-06-21 10:00)
盛大绿色休闲游戏力推“百万家庭健康上网” (2005-06-20 15:37)
盛大唐骏激情演讲 称中国网游三年赶上韩国 (2005-06-20 15:24)
盛大秘密开发即时通讯软件静待好时机 (2005-06-18 11:38)
陈天桥解密盛大盒子 将会装满家庭休闲游戏 (2005-06-17 17: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