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召开玩家座谈会 畅所欲言谈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11:14 新浪游戏

  


玩家座谈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6月25日,数十名《江湖OL》的玩家受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参与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玩家座谈会。这是八八科技旗下大型3D武侠类网络游戏《江湖OL》在二次内测开启之前的重要举措。据《江湖OL》产品部透露,在此之前,《江湖OL》曾开启过第一次内测,数千名玩家有幸参与其中,内测结束之后,八八科技吸取玩家意见,已经对游戏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修改,这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与玩家代表面对面的沟通,更好的了解玩家的需求和对《江湖OL》新版本的意见建议,以便更好的完善这款产品,为下次测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座谈会上,产品部向玩家代表介绍了即将推出的新版本《江湖OL》并做了功能演示,运营部则介绍了目前服务器准备的情况,市场部代表也简单阐述了市场推广方面的工作以及近期的一些市场活动安排。玩家们的兴趣则更多的集中在产品本身,席间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游戏的诸多设定一一提出自己的看法,公司各部门的代表在会上也相应做出的答复或解释,整个座谈会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最终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抽奖活动,送出一款价值数千元的手机大奖,让获奖玩家惊喜不已。会议结束后,八八科技产品部表示,将对这次会议的内容进行统计和汇总,确定下阶段《江湖OL》的发展方向。

  这次座谈会不仅仅可以看出八八科技对《江湖OL》这款产品认真负责的态度,更令广大玩家感觉到公司以“玩家为本”的工作宗旨,让玩家自觉的从厂商对立面的位置上走下来,而和游戏公司站在一条战线上,共同为游戏的未来出谋划策,据八八科技产品部表示,今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经常举办,特别是产品版本更新,新内容推出的时候,更要认真听取玩家的意见。借用《江湖OL》的一句宣传语来说就是——打造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江湖!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二次内测十大注意事项 (2005-06-24 11:50)
江湖OL画面引擎更新 28日二次内测 (2005-06-23 11:41)
江湖OL玩家至上 用户热情是最大动力 (2005-06-22 14:15)
真武侠时代如临 夏季风暴来袭 (2005-06-20 15:28)
感受《江湖OL》魅力 与原创人员共谱笑傲江湖 (2005-06-17 16:35)
《江湖OL》周边产品样本欣赏(图) (2005-06-15 10:26)
《江湖OL》玩家座谈会 广发武林贴 (2005-06-14 10:17)
《江湖OL》迎接二次内测 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5-06-13 17: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