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目标江民强强联合 大型暑促攻略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8: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6月17日,北京天鸿酒店,中国五大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目标软件联合国内安全软件领军企业江民科技举行了主题为“安全网游,清爽e夏”的目标 江民大型暑促攻略启动暨《天骄II:刺客列传》公测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本次发布会上,目标软件宣布《天骄II》首部资料片――《天骄II:刺客列传》于17日正式公测,并联手江民科技共同启动主题为“安全网游,清爽e夏”大型暑促攻略,全国范围普及“安全网游”新模式。目标也藉本次合作,全面展开“社区推广计划”。

  《天骄II》是国内首款3A网游,入选了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的首批“民族网游工程”。作为国产第一天价网游,《天骄II》自5月5日进入正式商业化运营后,游戏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目前同时在线人数稳定在8万,峰值超过10万,成为近期国产网络游戏的一个亮点。《天骄II:刺客列传》作为《天骄II》的首部资料片,在其未面世时便受到了业界的广泛期待,相信随着17日《天骄II:刺客列传》公测的开启,国内网游市场必将再次掀起一阵民族原创网游的热潮。


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与江民科技总经理陶新宇为此次活动揭幕

  据相关权威机构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帐号安全已成为影响玩家游戏积极性最重要的因素之一。目标软件始终坚持“以玩家为本”的企业理念,除在服务器端验证、手机绑定帐号等方面外为玩家提供安全策略外,还积极同信息安全公司合作,共推安全防范措施。江民科技作为国内最早、最专业的安全软件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信息安全保障。江民将在近期推出《江民杀毒软件KV2005》暑期新版,其中将新增“木马一扫光”和“未知病克星”功能。目标软件已与江民软件达成意向,双方将在游戏信息安全方面展开合作,从而共同推广安全网游模式,“安全网游战略联盟”雏形凸现。


合作双方接受记者采访

  目标与江民此次合作,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安全网游,清爽e夏”的暑期推广活动。伴随着夏季销售旺季的来临,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采取诸如更新产品包装、渠道共享、资源互用等方式共同启动暑期攻略。据相关人士分析,这种在特定市场条件下的差异化联姻打破了传统营销模式的禁锢,甚至超出了以往异业合作的范畴,具有一定的借鉴性。

  江民作为国内最早、最专业的安全软件商,其单机版用户以个人及家庭群体为主,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群,目标此次将同江民在包括产品、渠道、推广等多方面合作,从而有效地实现双方用户群渗透。目标也将以此为契机进军家庭市场,全面启动“社区推广计划”。随着推广攻略的启动,《天骄II》将继续保持网游市场领先位置,而目标里程碑大作《傲世Online》也即将在暑期期间推出,随着“骄傲”系列产品的推出,并占据市场前端位置,目标也将稳固网络游戏五大运营商地位,从而实现年底“保五争三”的目标。

  《天骄II》首部资料片推出 “安全网游,清爽e夏”暑期推广正式启动

  在本次发布会上,目标软件宣布《天骄II:刺客列传》公测日期定为6月17日。作为《天骄II》的首部资料片,《刺客列传》内容丰富,据《天骄II》产品经理刘江介绍,这次资料片将会开放最新的职业――刺客,同时还会增加摆摊系统、高级材料、宝石镶嵌、团队竞技等多项内容。“因为很多内容都是玩家期待已久的,相信资料片的上市定会给玩家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享受,同时也将会吸引更多玩家的加入。”

  随着《天骄II:刺客列传》公测的开启,主题为“安全网游,清爽e夏” 目标?江民暑期推广活动也正式启动。本次双方携手推广,将利用暑期销售旺季的来临,通过客户端捆绑、渠道协同等推广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安全网游意识。

  目标、江民共推安全网游模式 “特定营销”创异业合作典范

  如今,国内网络游戏的安全现状令人担忧,广大游戏玩家的信息安全缺乏很好的防护措施,网游安全问题已成为制约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从而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目标同江民将携手在全国范围内桂光“安全网游”模式,江民今夏推出《江民杀毒软件KV2005》将新增“木马一扫光”和“未知病克星”功能,将特别针对网络游戏玩家,为其提供很好的信息安全防范措施。这种模式布景对于目标,对于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另外双方合作,将在产品、渠道、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整合。产品方面,双方产品用户有着很好的重合和互补;渠道方面,双方渠道的差异性在暑期促销时会因侧重不同而达成很好的协同;推广方面,双方在广告、传播的合作将会产生1+1>2的效果。

  “双方通过整合各自资源,精诚协作,从而相互渗透,最终将会达成一个双赢的局面。此种ˋ特定营销ˊ模式创造了异业合作的典范。”江民科技总经理陶新宇说到。

  目标稳固五大网游运营商地位 年底实现“保五争三”

  网络游戏产业发展迅速,然而随着网络游戏的主要载体――互联网应用格局的变化:3G的脚步越来越近,宽带接入更多实现家庭化。网游激战的战场已逐渐地向家庭市场转移,虽然目前份额不大,但趋势明显。

  以江民为代表的安全软件商,其单机版用户群主要集中在个人及家庭用户,而网络游戏目前的主要群体以学生用户。“随着产业格局的变化,目标将会不遗余力地进军家庭市场,江民产品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的家庭用户群体,通过此次合作的契机,目标“社区推广计划”将全面展开。”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说到。

  “暑期是各路商家进行促销,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时期,在《天骄II》推出首部资料片之后,我们也将会在8月份推出目标里程碑之作《傲世Online》。《天骄II》目前已取得了很好的市场份额,我们将继续保持并逐步扩大。随着《傲世Online》的推出,目标将稳固网游界前端位置,力争在年底实现ˋ保五争三ˊ的目标。”张淳最后说到。

  暑假销售旺季,各个厂商必将都投入人力、物力进行大规模的推广,而据不完全统计,在暑期新上市的产品超过20款,在年底前将会有50款左右新品出现,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作品,竞争激烈可见一斑。目标能否在网游激战中突围而出,在年底实现“保五争三”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第九届软博会在京召开 国产游戏引擎受到关注 (2005-06-16 16:55)
做个有钱人 《天骄II》摆摊系统前瞻 (2005-06-16 15:08)
动荡年代谁将称雄?目标《天骄II》中八个特殊的帮派 (2005-06-16 14:17)
《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2005-06-16 10:48)
《天骄II》参展软博会 有望进入国际市场 (2005-06-15 17:26)
天骄II资料篇内测在即 访目标研发总监刘刚 (2005-06-15 14:20)
目标《天骄II》装备颜色时尚指数排行 (2005-06-15 14:01)
《天骄II》刺客列传团队竞技透析 (2005-06-14 15:48)
《天骄II》新职业刺客全揭密 (2005-06-14 10:48)
《天骄II》高级材料透析 (2005-06-13 12:42)
目标《天骄II》流行语之点化 (2005-06-13 09: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