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真封神招聘陜西区经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1:17 新浪游戏

  公司名称:上海米果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25楼

  公司網址:www.gamigo.com.cn

  邮编:200021

  电话:021-53965977

  联系人:王副总经理

  招聘信箱:hrm@gamigo.com.cn

  上海米果是一个集合两岸三地人才,由网络科技、程序开发、3D引擎、美术设计、市场行销、游戏运营及法律金融等知识精英所组成的,专业从事网络游戏的研发、运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于2003年3月在上海成立。公司依托雄厚的资金、先进的科技和专业化的优秀员工队伍,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娱乐服务,最大限度地让用户享受到互动娱乐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公司以开发精品网络游戏,服务于全中国爱好游戏的朋友为己任,在FITS—即创造欢乐(Fun)、求新求变(Innovation)、科技挂帅(Technology)、服务导向(Service)的企业价值和哲学指引下,立志服务全中国每一家庭之线上游戏玩家,并成为全球各种不同配备、技术、平台及类型之线上游戏领导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努力为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宽松的工作氛围和全面的培训机会,追求企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完美统一,并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以及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经过两年多的准备,本公司发起成立了游戏米果营运联盟(GPA, Gamigo Publishing Alliance)——联合了业界30余家领导企业,其中包括通路渠道、连锁网咖、游戏媒体、游戏论坛、电信通讯、电子交易、系统集成、创投资金等,结合了雄厚的财务资金,完整的运营准备及国际化的管理能力。目前,公司代理的第一款游戏《TO~星钻物语》已经开始公测,自主研发的大型3D游戏《真封神之天尊地魔》已进入最后攻关阶段。雄厚的资金和庞大的市场空间,期待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才俊加盟。

  招聘要求:

  1、有意应聘者请备齐履历、本人相关资历及身份证明,注明应聘职位、期望薪资,邮寄或E-mail至本公司。

  2、E-mail请用文本格式在邮件内输入您的信息,并在邮件主题一栏中注明“职位编号”(例:应聘TDM_17)

  3、合则约见,谢绝来访来电。应聘者如在一个月内未获通知,本公司将保留其履历以考虑其它合适职位之申请,投寄资料恕不退回。

  招聘职位

  陕西省办经理(职位编号:STL_sina)

  工作地点:陜西省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执行、反馈、总结陕西地区推广计划

  2.负责本区销售业绩

  3.负责募集、管理推广员

  职能要求

  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2经验-二年以上游戏或快速消费品区域推广经验

  3知识-有很强的销售推广能力

  4技能

  4.1良好的自我管理、人际交流

  4.2具备独立拓展、管理、执行的能力

  5个性-积极、进取、独立

  6年龄-二十五岁以下

  7出国/出差-能够长期派驻当地

  游戏推广主管(职位编号:STL_sina)

  工作地点:上海市

  工作职责

  1.负责游戏推广员制度的制定、执行、反馈、修正

  2.监督、跟踪地面推广人员的计划、执行

  3.开发新的推广合作伙伴

  职能要求

  1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2经验-一年以上网络游戏推广员系统执行运作经验

  3知识

  3.1熟悉地区性网络游戏推广运作;

  3.2对网络游戏市场有足够了解认识

  4技能

  4.1熟练使用办公室计算机软件;

  4.2良好的自我管理、人际交流能力

  5个性-积极、进取、独立

  6年龄-三十岁以下

  7加班/轮班-能够适应加班等工作要求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相关报道
山东聚丰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人才 (2005-06-17 10:02)
北京林果公司诚招3D美术设计人才 (2005-06-16 11:05)
北京讯软科技公司诚聘游戏人才 (2005-06-16 11:04)
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产品人员 (2005-06-15 16:32)
杭州天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聘游戏人才 (2005-06-15 16:32)
北京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05-06-14 17: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