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视频:人气美女刘亦菲盛装代言《完美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2: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6月15日,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日坛会馆举办了“完美亦菲 Fly With Me” ——《完美世界》签约刘亦菲形象代言暨媒介拍摄会。完美时空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完美世界》主要开发人员及京城众多主流媒体均参加了此次拍摄会。

  新浪游戏借机走访了《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和完美时空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为广大玩家以及刘亦菲MM的粉丝们带来第一手信息。


刘亦菲COSPLAY形象盛装出席活动

点击查看刘亦菲更多精美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代言人美图

  新浪游戏:作为一个明星,这次与《完美世界》结缘,那么自己平时喜不喜欢玩游戏呢?

  刘亦菲:平时因为拍戏的关系,比较少有自己能够支配的时间。游戏里面有一类叫作角色扮演,玩家们是在游戏里角色扮演,我更多的是在拍摄现场角色扮演。这次能和《完美世界》合作,我肯定会玩这款游戏的

  新浪游戏:很多网络游戏都有自己的代言人,你怎么看待现在的网络游戏与明星和网游的结合,同时觉得与代言传统产品有什么不同。

  刘亦菲:这次代言《完美世界》,我非常高兴,我想其他的明星代言网络游戏,也都是双方经过考虑和互相选择的结果吧。和传统产品的差别呢,网络游戏玩家既生活在真实世界,也生活在虚拟世界。这和我拍戏时候的感觉有点像,所以我想我能够理解他们。代言适合的产品和拍好的戏一样,既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工作,无论代言的对象是什么,我都会努力尽到的责任。

  新浪游戏:在新浪公布你成为完美世界代言人之后,有很多玩家反馈因为喜欢刘MM饰演的赵灵儿所以一定会玩这款游戏,我们的玩家能否有幸看到你在游戏中的角色并有机会与心目中的明星一起组队玩游戏。

  刘亦菲:首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对我演过的角色的肯定。我非常愿意多玩一玩《完美世界》,但现在真的不能完全支配自己的时间。另外呢,假如我在游戏里对人说“我是刘亦菲”,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信。我一定会玩《完美世界》,如果大家在游戏里遇到我,一定要保护我哦。


刘亦菲游戏造型

  新浪游戏:因为完美世界是一款可以自己设计形象的游戏,如果你进入到游戏中的话,能否预先给新浪游戏玩家稍稍透露一下可能的形象?

  刘亦菲:这么细节的问题啊?我很喜欢费雯丽和奥黛丽.赫本,也许会设计成她们的样子。如果新浪的玩家朋友能帮我想一想设计的形象,我也很高兴听到他们的意见。

  新浪游戏:是否愿意在适当的时候接受新浪游戏的互动视频聊天,让所有玩家能够亲身与你进行交流。

  刘亦菲:浪网和新浪网友朋友们一直对我非常支持,如果时间合适,我非常愿意和大家进行交流。

  新浪游戏:能否对所有新浪游戏玩家说一句话。

  刘亦菲:新浪的游戏玩家朋友你们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爱好和梦想,祝你们游戏开开心心,有一天能梦想成真。

  新浪游戏:池总您好,《完美世界》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广大玩家热切期待的国产大作,请您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该款产品的运营公司完美时空吧。

  池宇峰:实际《完美世界》的研发工作在三年前就已开始,2004年,在产品开发进行到一定阶段时,完美时空公司成立,目前公司包括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两大模块,两个中心都各有一批在业内非常有经验和见地的精英。在组建至今的这段时间里,完美时空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以非常令人满意的态度和效率,顺利的完成了团队建设和磨合的过程,目前,公司已拥有近二百名员工,而且,最让我自豪的是,从我们每一位员工的个人角度来说,他们都是《完美世界》的忠实玩家,即使是刚加入公司不久的新员工,也都很快被《完美世界》这款产品所吸引。有了公司团队的经验、能力、相互配合,加上这种对产品的热情,我完全有信心相信,完美时空能成为中国最好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商之一。

  新浪游戏:《完美世界》作为一款完全由国人自行开发的大型全3D网络游戏,还未面世就已经在行业内和玩家中引起了强烈关注和广泛赞誉,请您给我们说说这款游戏的特点吧。

  池宇峰:首先《完美世界》采用的3D游戏引擎是完美时空自行开发的,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在三维环境里真实飞行的功能,大家可能都了解,做三维画面的游戏和做真正三维的游戏,在技术含量上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后者在技术上至少要领先前者一个档次,这是《完美世界》最让我引以为傲的一个方面。

  其次,我们在设计之初就确立了要开发一款跟市场现有产品理念完全不同的网络游戏产品,我认为,网络游戏最终的目标是虚拟生活的交流,而不仅仅是虚拟娱乐,因此,我们在《完美世界》添加了许多现有产品所不具备的元素。我理想中的游戏画面是这样,玩家操作着自己设计的,独一无二的游戏角色,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欣赏风景,累了之后可以回到自己亲手搭造的小屋里休息,游戏里发生战争了,玩家要和自己的战友一起去保卫自己建设的城市。而现有网络游戏所具备的比如说打怪升级、装备道具等元素,只是对以上这些的补充,而不是我们游戏生活的全部,这,应该就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完美世界。

  新浪游戏:刚刚出演完央视版《神雕侠侣》的刘亦菲,已经跃升为国内一线女星之列,未来的发展可谓不可限量,请问池总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才选择刘亦菲做为《完美世界》的“完美天使”呢?

  池宇峰:实际上,《完美世界》和刘亦菲的结合,是双方面选择的结果,我们认为只有刘亦菲,才能很好的代表游戏具有的那种唯美大气,具有非凡潜力的特点。她的从影经历,尤其是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优秀表现,更是证明她与游戏的不解之缘。而作为刘亦菲这方面来说,她也是在仔细考察体验过《完美世界》后,认为《完美世界》是一款充满创新,品质优异,同时她个人也十分喜爱的游戏。在这样的前提下,《完美世界》和刘亦菲才最终走到了一起。我个人对于此次合作,是十分满意的,我希望能在我们和刘亦菲小姐的共同努力下,使《完美世界》成为最经典的网络游戏之一,这也是我们双方共同期望达成的目标。

  新浪游戏:现在网络游戏代言人的人选可谓五花八门,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集中在了炒作,真正挑选一线女星作代言人的游戏却并不多见,请问池总您认为网络游戏和代言人之间,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池宇峰:炒作对于宣传一款新产品,从某些方面来讲,确实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我认为,在代言人这样重要的合作里,不应该靠炒作来赢得关注,如果游戏确实具备较强的实力与成功自信,我们更应该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炒作也许能替我们带来一时的风光,但如果想获得最终的成功,我们更需要的,是工作上努力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完美世界》是一款出色的产品,所以我们请了最好的明星代言,才有了这次公开展示刘亦菲游戏造型的拍摄会。网络游戏与代言人之间,应该是一种互相影响,共同发展的双赢关系,而不仅仅只是一个炒作的题材。

  新浪游戏:请问池总,刘亦菲将以何种形势,来宣传《完美世界》,真正起到代言人的作用呢?完美时空目前有这方面的具体计划吗?

  池宇峰:在此次拍摄会进行之前,刘亦菲小姐就已经为《完美世界》拍摄了一组游戏形象的照片,并在十几家游戏类专业媒体随刊附赠,而在这些照片中,刘亦菲小姐尝试了多种不同风格的角色扮演型象,并在玩家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当然之后的各项宣传活动我们现在也正积极商讨筹备中,届时我们可以一同来期待《完美世界》与刘亦菲小姐的精彩表现。

  新浪游戏:请问这次封闭测试将会持续多长时间呢?毕竟还有好多没有得到封测帐号的玩家在期待内测公测的早日来到。

  池宇峰:我们初步确定此次封闭测试将持续两到四个星期,这几个星期里,可以预见的是游戏将变的更加完善,更加成熟。但是《完美世界》是我们耗费三年时间制作而成,我们希望做到心目中真正的完美境界,因此最终的测试时间,将有可能视本次测试的具体反馈情况发生变更,同时为了广大玩家的角度考虑,如果测试时间发生较大的变动,我们将有可能继续追加发放测试帐号,邀请更多的玩家来体验和检验《完美世界》。

  新浪游戏:您对完美世界的运营思路和运营期望是?

  池宇峰:我们有这样一个认识:网络游戏的开发偏重技术工作,而运营则偏重对市场的引导和对用户的服务性工作,这两个部分应该产生一定的“化学反应”:由运营中取得的经验、数据和分析结果,将提供给开发部门,从而反应到游戏的后续开发中;而开发对游戏的深层次理解,将为运营提供最完备的支持,使游戏从产品本身,到运营方式都能为玩家提供很好的服务。现在有太多企业将运营理解为销售工作或技术性工作,认为运营企业和玩家之间是买方和卖方的关系,如何让玩家进行消费是他们最主要的考虑。而我们则认为运营的主要任务是考虑如何为玩家提供最优秀的服务。打个比方,将网络游戏的开发运营比如成开设一家餐馆,游戏就是菜肴,开发是厨师,而运营,是服务员更应该是营养师。

  新浪游戏:众所周知,您在洪恩这个品牌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洪恩目前在教育市场可以说居于领军人地位,那么您对完美时空的期望是?

  池宇峰:洪恩和完美时空是两个不同领域内互不相关的品牌,但他们之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服务。完美时空的首要任务就是为玩家服务,这是我们最基本的观点。无论是对《完美世界》还是对于完美时空,我们都给予了相当高的期望。我们的原则就是做一个产品就要在这个领域争当第一,不能甘当二流。而且《完美世界》在很多方面,都具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内涵,完全具备成为一流经典产品的潜力。我希望能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广大玩家的支持及在座各位的帮助,使完美时空,能够成为一个让每一位玩家都铭记的品牌。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举办代言人刘亦菲拍摄会 (2005-06-15 20:04)
《完美世界》刘亦菲拍摄会成功举行 (2005-06-15 16:49)
追星族黑客为完美世界帐号不惜手段 盗取权限 (2005-06-15 10:57)
《完美世界》创建刘亦菲游戏造型(图) (2005-06-14 11:16)
为帐号当黑客?论坛版主成盗取目标 (2005-06-14 09:06)
《完美世界》玩家自办活动乐在其中 (2005-06-13 16:35)
完美世界刘亦菲拍摄会15日举行(图) (2005-06-10 09:58)
买杂志得刘亦菲照片 抽iPod大奖(图) (2005-06-09 09:52)
《完美世界》心系玩家 公司员工高考感言 (2005-06-08 12:52)
东方版CS悍匪现身《完美世界》(图) (2005-06-08 09:13)
《完美世界》封测日期高考后公布(图) (2005-06-07 10:39)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亲笔祝福玩家 (2005-06-06 16: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