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晶合时代重金签约中广网 一卡通再造武侠巅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51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10日,中广网一卡通正式上线,同时以3000万代理价格正式签约晶合时代

  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网络服务提供商,中广网旗下网络游戏一直以其独特的武侠内涵而深得广大国内玩家的厚爱。今年,中广网整合旗下武侠网游、宽频服务、无线业务,隆重推出了多种服务的综合会员资费管理平台——“中广网会员中心”,以及所有产品资源的统一销售平台——“中广网超时空”,力争打造多元化、规范化娱乐服务,以更
完善的武侠世界服务用户。

  日前,中广网全新统一支付工具——“中广网一卡通”隆重上线,全面支持旗下包括《破天一剑》《倚天Ⅱ》在内的多款网络游戏的蓄费充值;并以3000万巨额签约晶合时代。

  作为国内实力派运营商,中广网的实干风格、品质服务、兢兢业业,早在旗下武侠世界初现雏形时,就已经为业界所称道。唯美武侠《破天一剑》运营两年以来,以中广网准确的定位、孜孜以求的运营态度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同,更赢得了千万注册用户的衷心厚爱。2005年初落下帷幕的“腾讯2004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唯美武侠《破天一剑》更在众多忠实玩家的推崇下一举夺得“最佳武侠游戏”,成为国内网游界武侠类网游的领头军!

  中广网与国内实力强劲的渠道服务商晶合时代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诚信为本的合作态度、中广网游武侠世界的良好发展势头,为此次更全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晶合时代3000万巨额签约中广网一卡通,正是建立在对中广网运营实力的信赖上,也昭示着双方对于辉煌未来的良好愿景。

  同时,晶合时代全国首屈一指的市场推广执行能力、严密的渠道营销体系,将为中广网武侠世界拓展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晶合时代作为国内老牌、大型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在软件发行、渠道建设、媒介运作、项目推广等多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就,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以雄厚的资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建立了四大分公司,各分公司拥有独立的销售,物流,推广能力,形成了覆盖全国市场的强大渠道管理分销推广服务体系。

  其完善的渠道架构、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和渠通八方的渠道布局,使得晶合时代成为了中广网武侠世界拓展的最重要合作伙伴。国内强势运营商、国内最优质渠道资源强强联手、紧密合作,中广网武侠世界进一步拓展,唯美武侠《破天一剑》传遍全国、《倚天Ⅱ》武侠世界动感巅峰指日可待。

  目前,“中广网一卡通”全面展开火速铺货,携带着中广网武侠世界对全国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即将于全国各地上市。备受国内用户欢迎的中国武侠网游世界,将在中广网的倾力打造下,具备更丰富的内涵、更品质的服务,以及提供更多元、更随心所欲的选择性。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晶合易都网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2005-04-28 14:22)
渠道担道义 晶合播种爱心林 (2005-04-25 08:58)
北京晶合时代(中游网)招聘英才 (2005-04-22 18:24)
渠道担道义 晶合播种爱心林(组图) (2005-04-19 17:20)
晶合挑战新E代 (2005-03-01 14:31)
武汉晶合轩辕二内测帐号火爆发送中 (2005-03-01 13:45)
晶合各地风采略影系列之十六——成都分公司 (2005-02-28 15:24)
晶合各地风采略影系列之十五——上海 (2005-02-25 11: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