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新网游《航海世纪》 > 正文
法国网络游戏代表团拜访游戏蜗牛总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7:36 新浪游戏

  6月13日,法国网络游戏界代表一行三人拜访了游戏蜗牛,并与游戏蜗牛高层进行了会谈。法方此行的目的是通过对游戏蜗牛的拜访,了解中国网游市场和中国网游公司的基本运作情况,同时,商讨可能的合作前景。会谈中,法方对《航海世纪》的开发和运营情况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欣赏了产品演示,并参观了客服中心。

  产品演示中,《航海世纪》以航海为游戏主题的独特创意,地理大发现时代的独特
游戏背景,以及真实宏大的游戏场景,深深地吸引了法方。演示结束后,法方表示,《航海世纪》无论在技术层面或是游戏内涵上都是一款优秀MMORPG游戏,其动作捕捉系统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对游戏蜗牛的研发能力表示钦佩。

  法方感谢游戏蜗牛的款待,并期待着与游戏蜗牛在研发和运营上的合作。

  《航海世纪》在市场上的不俗表现和产品的优秀品质,让游戏蜗牛得到业界的认同和好评。今年3月,《航海世纪》又作为中国唯一参赛的网游产品入选了2005年度“莫必斯”多媒体光盘国际大奖赛。同时,游戏蜗牛与法国Farlan公司合作研发、代理的网游大作《黑暗与光明》即将登陆中国。《航海世纪》的优异表现和游戏蜗牛的系列举措吸引了法国网络游戏产业界的关注。

  “请进来,走出去”是游戏蜗牛发展的战略,在网络游戏的国际间合作上,游戏蜗牛不惜余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中国网游公司进步与发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航海世纪》

 相关报道
《航海世纪》带你重温16世纪的海洋文化 (2005-06-14 10:36)
《航海世纪》14日开放绿色新服务器 (2005-06-13 14:10)
航海世纪打破网瘾 扬帆绿色网游旅程 (2005-06-13 09:54)
黄金海图的中心 《航海世纪》泉州港 (2005-06-10 17:29)
中国:伟大航路的起始之地 (2005-06-09 16:28)
7月11日首个航海日来临 (2005-06-09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