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中国首次网络服装文化节 > 正文
2005中国网络服装文化节活动即将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7:09 新浪游戏

  以倡导在青年大学生中间建设网络文明,培养健康的网络生活观念。以发展、储备中国网络游戏人才、促进我国的网络游戏产业不断得到发展并走向国际为目标,由国际高新技术发展组织、世界服装设计行业协会、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国际服装院校师生设计作品大赛组委会-网络服装文化推广委员会、新浪网联合全国各地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的“2005`中国网络服装文化节”活动即将在2005年6月至10月间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活动内容包括:网络服装设计大赛、六城市吧现场走秀、大连服装节百名模特盛装狂欢、获奖作品在网博会上
的表演和颁奖。

  本次活动是由成功举办过两届“中国国际服装院校师生设计作品大赛”、拥有全国四百多所专业院校资源,联合拥有强大宣传效果的新浪网以及倍受游戏企业青睐且拥有众多玩家的新浪游戏频道联合举办,用创新的推广模式,首次提出网络服装的概念并加以推广。其目的是为中国大学生与网络游戏公司、IT企业和关注“校园市场、高校专业人才”的商家提供良好的互动平台。

  2005中国网络服装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将在连续3个多月的活动时间内,依托网络、平面、专业、特殊各类媒体同步的宣传跟踪报道,第一时间将本次活动及所有参与活动的游戏厂商连同各厂商的游戏产品,告知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爱好群体——高校学生,以最直接、最具互动的方式引起他们的关注;同时,本次活动还将在全国6个城市,近百所网吧中开展“网络游戏人物服装主题推广活动”,不论从活动亮点还是从调动参与玩家的热情,届时将会达到空前的互动热潮。

  本年度的大连服装节盛装狂欢队列中,将增加一个特殊的方阵——网络服装狂欢队列。方阵内所有模特身着的服装将以网络游戏为主题,加以网络虚拟世界才能够出现的佩饰,通过传统的Cosplay表演形式,以全新的、特立独行的阵容,向以往只关注传统服装服饰的人群,渲染网络虚拟服装现实化诱人的魅力。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区别于以往的展览方式,同时也联合了网络服装文化推广系列活动,单独为此设置精美舞台,力求全新演绎网络游戏的文化内涵,展示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游戏精品,双方希望能够将网络、文化、虚拟服装、游戏玩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中国的网络游戏产业发展奠定成功的基石。

  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含金量,充分体现其专业水准和权威性。本次活动还将设立网络服装设计大赛评委团、网络盛装代言人选拔赛评委团,大赛评委团成员

  由艺术院校教师;服装企业设计师;游戏公司美术总监;其他企业美术总监;各城市相关主流媒体记者;模特公司艺术总监所组成。所设奖项有:2005`中国网络盛装在线—年度最佳盛装奖;—年度最佳情侣装奖;—年度最佳婚礼服奖;—年度最佳创意奖;—年度最佳设计师奖;—年度最具人气作品奖;—最佳网络服装代言人;—最佳模特;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全部来自于国内服装院校表演专业的在校学生,强调品牌形象大使应该具有的内在文化底蕴和外在的气质美感,希望籍此搭建一个平台,为全国服装院校表演专业的广大师生创造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同时,帮助参加活动的企业进行一次品牌形象宣展。选手们在近2个月的网上评选和城市巡游活动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同学的友情援助,将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金、奖品及荣誉证书。

  在全国师生恰逢暑假的时间里,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让我们共同感受广大师生与爱好者的需求与钟爱,聆听中国网络游戏事业蓬勃发展的步伐,参与并领略新经济所带来的无限商机。希望“2005`中国网络服装文化节” 成为开发和储备国产网络游戏人才的园地和中国网络游戏走向国际的桥梁。

  新的世纪,朝阳般的行业;崭新的起点,无限的商机,相信在社会各界共同培植、浇灌下,“2005`中国网络服装文化节”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首次网络服装文化节

 相关报道
国家数字媒体产业化基地四川揭牌(图) (2005-06-13 17:01)
两大可乐巨头广告战移师网络游戏市场 (2005-06-13 09:16)
青少年网络游戏与动漫产品招标有果 (2005-06-10 17:52)
多方博弈27亿网络游戏产业监管 (2005-06-10 11:20)
瞭望东方周刊:电子游戏是梦想之王? (2005-06-09 16:33)
软博会中国游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本月16日举行 (2005-06-08 17:30)
游戏产业等六大亮点闪耀第9届软博会 (2005-06-03 19: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