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久游网签约上海幻城 将发行2款国产休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3:20 新浪游戏

  


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久游网(www.9you.com)今天于上海宣布,已于本月初与国内新兴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上海幻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网络游戏独家授权协议,将独家发行由幻城网络最新开发的2款全3D画面的国产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贪吃宝贝》和《反恐炸弹人》并全权负责协助幻城网络拓展授权产品的海外市场。

  此次签约是久游网除自行研发产品外首次签约代理国产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两款产品的创意独到、制作精美,其综合品质足以与目前占据市场较大份额的韩国产品一较高低,是目前国内不可多得的国产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精品,此两款产品的签约将进一步加强久游网休闲类网络游戏产品线,继续巩固和扩大在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运营方面的优势并对2005年度业绩作出相应的贡献。

  于2003年6月末开通的久游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网络游戏及虚拟社区服务的垂直型网络游戏综合门户网站(Online Game Vertical Portal Site),代表了国内最新型的网络游戏及互动虚拟社区服务的运营模式。久游网自去年夏季以来已陆续推出全球首款音乐休闲类大型网络游戏《劲乐团(O2Jam)》,舞蹈模拟对战类网络游戏《劲舞团(Audition)》,大型RPG游戏《科隆》,《猎人》等4款网络游戏产品,目前同时在线总人数已突破35万人,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拥有超过10万人同时在线产品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

  在2005事业年度内久游网将陆续推出多达10款的网络游戏新产品和新服务,包括原创舞蹈模拟网络游戏《街舞团(DDR Online)》,新型TCG网络游戏《魔牌》(Online Trading Card Game)、大型网络游戏《大地》(MMORPG)、《科隆2》(MMORPG),大型原创网络游戏《猛将》(MMORPG)、大型原创休闲网络游戏《贪吃蛇OL》(Casual-MMO)等,其内容将精彩纷呈。久游网下半年度计划在进一步扩大Casual-MMO产品运营领域的领先优势的同时,力争在MMORPG产品领域真正实现突破。

  在即将到来的2005下半年度,久游网力争实现产品,服务和营收的全面成长,并愿与全国媒体及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共创佳绩。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高考后玩《劲乐团》 学子最佳放松方式 (2005-06-13 17:23)
挑战自我极限 劲舞玩家乐此不疲 (2005-06-13 16:28)
久游起跑线 6月流行风 (2005-06-10 15:46)
《科隆2》6月活动勇者总动员蓄势待发 (2005-06-10 13:34)
暑期将至 热闹《劲舞团》新歌不断 (2005-06-10 13:01)
《猎人MM》智力问答 (2005-06-09 16:23)
战士——《科隆2》永恒的职业 (2005-06-08 17:42)
劲爆流行乐坛 4首劲乐新歌火爆上演 (2005-06-08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