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擂台摆进中关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6:23 新浪游戏

  


玩家汪新与魔兽3世界冠军We.Sk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现场

  

  6月7日,由升技ACONX举办,游戏学院和广州SOFT TRADING协办的“2005 ACON5世界CS总冠军和魔兽3世界冠军见面会”在北京中关村海龙游戏体验中心火爆进行。共有数百名观众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当ACON5全球CS总冠军来自俄罗斯的Virtus.pro以及魔兽3世界冠军的we.Sky(中国)走入会场立刻引起了一阵骚动和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俄罗斯的Virtus.Pro和来自中国的SKY是5号在西安结束的ACON5全球游戏大赛总决赛上获得本届ACON5反恐精英全球总冠军、魔兽3世界冠军的,他们此次的到来倍受游戏玩家的关注。在开场仪式上,升技ACONX、游戏学院和SOFT TRADING的领导都表示了对我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关注,各方都愿意从自己的事业角度为中国的游戏行业提供帮助。

  在开场仪式之后,就开始了世界冠军和游戏玩家的友谊挑战赛。首先是魔兽3世界冠军Sky和在上周末游戏玩家挑战赛选拔出来的冠军——来自游戏学院的汪新进行了魔兽3的对战,Sky凭借深厚的实力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在俄罗斯Virtus.pro战队与北京体育大学、游戏学院组成的联合战队进行的CS决战中,Virtus.pro同样一展冠军队的风采,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CEG北京代表队和Virtus.pro战队的CS对决中,两支战队齐逢对手、将遇良才,打的悬念不断、难分伯仲。整个比赛可谓精彩异常,不断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双方战成了平局,握手言和。

  比赛中场休息期间,游戏学院和ACONX游戏体验中心宣布了战略合作意向。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表示在今后的一系列相关活动里互相支持,资源共享。升技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与游戏学院的合作是两种全新形态的服务理念的结合,双方表示,今后会以ACONX游戏体验中心为基地举办一系列与游戏、专业培训相关的活动,共同为促进电子竞技和我国的游戏产业发展而努力。此次ACON5世界总冠军见面会,是游戏学院与升技ACONX海龙游戏体验中心的第一次合作。

  本次见面会不仅提供了一次玩家与冠军的亲切交流,更体现了IT厂商、游戏培训机构对游戏行业的热衷,在这个朝阳产业里,来自各个领域的企业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推动行业的共同发展。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CON5总决赛图片集:颁奖盛典 (2005-06-05 20:14)
ACON5总决赛颁奖礼 电竞盛事落下帷幕 (2005-06-05 20:12)
ACON5总决赛CS结束 俄强队V.P夺冠 (2005-06-05 18:38)
ACON5总决赛魔兽结束 Sky勇夺冠军 (2005-06-05 15:49)
ACON5总决赛图片集:决战时刻 (2005-06-05 12:49)
ACON5总决赛图片集:首日比赛 (2005-06-04 1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