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美推出最新虚拟现实技术用于游戏制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6 17: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5日电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电子娱乐博览会上,美国一家公司推出回转仪相机和增强现实两种最新游戏功能技术。回转仪相机技术利用游戏机后部的数码相机,把相机捕捉到的动作,当作游戏的直接仿真控制输入。从第一视角射击手到飞行仿真,这种独特的多用功能在这些游戏中潜力巨大,目前这种功能经过优化,应用于多种独家游戏中。

  增强现实技术也利用数码相机,但是方式大不相同。通过以照相机模式观看特别设计的图形和符号,一个三维动画人物或物体可以引入“现实世界”的环境中,效果惊人。

  这两种新技术都将应用于采用全球定位系统的突破性冒险新游戏Agaju,并在这次业界重大活动中进行内部展示。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波霸鼠标垫涉嫌色情已被全面封杀(图) (2005-05-26 17:08)
南京展开调查中学生迷恋网络成瘾现象 (2005-05-26 09:47)
电视剧仙剑女主角刘亦菲修成电眼美女 (2005-05-26 09:19)
各地打击非法网络游戏 净化文化市场 (2005-05-26 09:09)
十月自考新开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 (2005-05-26 09:06)
浙江游戏玩家欲告盛大 3.5亿虚拟钱币被清零 (2005-05-25 18:22)
31岁男子为玩游戏隐居十七年 没女朋友 (2005-05-25 18: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