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PS2游戏受网游排挤 在华销售令人失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24 09:30 赛迪网

  索尼公司驻中国的高层管理人士称,盗版猖獗以及网络游戏的盛行导致PlayStation2游戏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令人失望,公司可能会重新考虑它在当地的视频游戏业务战略。

索尼娱乐的明星产品PS2系列游戏主机在中国并未取得预期的成功

  港台媒体消息称,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小寺圭(KeiKodera)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正在重新考虑PlayStation在中国的发展策略。他称,索尼游戏业务在华策略的关键可能是通过一个网络来销售游戏,而不是以磁盘的方式销售。

  他补充道,在中国进行网络销售仍只是一个想法,还没有具体的实施时间表。索尼在上周初表示,它计划在2006年春季推出市场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3游戏。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拳皇95、96、97合集即将推出(图) (2005-05-20 16:08)
TECMO《死或生4》等大作发售日明确 (2005-05-20 10:13)
E3 《星际争霸 幽灵》游戏画面新公布 (2005-05-19 16:18)
E3 索尼PS2大作《杰克X》新画面公布 (2005-05-19 10:30)
罗技将推《前线任务在线》专用PS2耳机 (2005-05-10 10:10)
迷你PS2主机将推出陶瓷白版本(图) (2005-05-10 09:39)
迷你型PS2主机 推出新版 (2005-05-08 10:45)
PS2《源氏》确定目标销量——30~50万 (2005-05-08 10: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