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金山三年专注网游 不涉及其他娱乐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09:51 ChinaByte

  天极网5月16日消息(记者 宋保强)"金山三年内不会涉及网游以外的其它娱乐产业",金山公司总裁雷军在近日其大型情景类Q版网络游戏幻想春秋》发布会上表示。

  雷军认为,网络游戏是高风险高回报的产业。不同于软件产业,金山是把网络游戏作为娱乐产业来做的。在推广其网络游戏的过程中,金山公司采取了和传统娱乐产业例如电影进行业务合作的模式。

  "双方都在探讨进一步进行深入合作的模式",《幻想春秋》合作推广方香港寰亚公司高层透露。寰亚总裁朱任表示,鉴于双方的消费受众都是青年人群,推广方式同为爆破式引爆市场、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相当,在这些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对这次携手《幻想春秋》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寰亚公司将为《幻想春秋》提供其全国30000场主要影院放映期间全面宣传,而金山公司也为影片《头文字D》提供10万家网吧,200家高校,10000多个家庭小区的同步宣传,达到双方最大的资源互补。

  虽然网游成为金山重要的收入来源,但金山公司短期内还是专著于网络游戏而不会进军其他娱乐产业。雷军表示:"从做传统软件的盐碱地到网络游戏的大草原,金山很有信心。"

  对于规避网络游戏的高风险,雷军表示其办公软件(WPS)、金山毒霸和网络游戏"三字经天天念"(同时做三个业务)是最好的抗风险法宝。(完)


编辑:高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亮相《头文字D》发布会 众星云集启动签约仪式 (2005-05-16 16:47)
金山《剑网》首届武林大会 五月燃情发布 (2005-05-16 15:08)
《幻想春秋》上演暑期青春狂潮 金山异业合作风头正疾 (2005-05-16 12:56)
成都首款卡通网游诞生 欲与娱乐业眉目传情 (2005-05-16 11:33)
周杰伦电影恋上《幻想春秋》 网络游戏保鲜明星对白 (2005-05-16 10:52)
金山首款Q版网游《幻想春秋》正式发布 (2005-05-13 18:27)
金山《幻想春秋》13日正式发布(图) (2005-05-13 17: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