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调查显示逾八成网络游戏玩家认为权益无保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1 09:54 京华时报

  据悉,此次调查历时7个月完成,共发放2400张问卷,回收有效问卷1165张。被调查者中男性为814人,占总人数的69.87%,女性为351人,占总人数的30.13%。在调查问卷上,

  游戏爱好者们填写了几十种网络游戏的名称,其中“红警”、“CS”、“魔兽”、QQ游戏等最为热门。在“看待虚拟资产的价值”这一问题时,有67%的玩家认为虚拟资产具有实际价值。在玩网络游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虚拟资产丢失、账号被盗、账号被查封、对
手使用游戏外挂及网络拥堵等问题。在遇到这些问题时,只有12.62%的玩家最后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剩下87.38%的玩家不是干脆无法解决,就是拖到最后不了了之。由此可见,网络游戏侵权现象严重,大部分网游爱好者的合法权益没有得到保障。


编辑:洋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报道
调查结果显示打游戏上网成当代男性脱发元凶 (2005-04-26 13:43)
调查发现:上网、打游戏成男性脱发元凶 (2005-04-24 12:50)
调查揭示美国人民爱游戏胜过爱音乐 (2005-04-08 15:32)
调查显示半数孩子上网是为聊天打游戏 (2005-04-04 09: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