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魔兽世界》登陆中国 引爆玩家激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28 09: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李林骏摄影李豫龙

  一段动画、一个游戏,在中国市场上有着近乎疯狂的追捧者,这就是暴雪公司(注:美国游戏开发团队)推出的《魔兽世界》。在4月10日进行的该游戏客户端销售活动上,已出现5000多名玩家疯狂抢购的情景(具体见本报4月11日报道《5000玩家疯狂追“魔兽”》),而该游戏在昨日凌晨开始公测的消息,更引发了众多玩家焦灼的期盼。

  凌晨1时焦急等待

  1时刚过,玩家吴彬和赵颜坐在电脑前,尝试登录该游戏,但游戏始终停止在选择服务器的画面。“还没有开始。”吴彬说,“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能让我如此耐心守候的游戏了。”

  赵颜又一次打开游戏的官方网站寻找,经过了约10分钟的搜索,他确认,“公测确实3点开始,我决定不睡了,等到游戏开始。”

  凌晨2时30分尝试登录

  2时30分,吴、赵两人又一次在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他们告诉记者,“一个游戏,要在第一时间登录的唯一办法就是提前登录。通知的是3点,那现在就要尝试,否则就不能在第一时间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尝试结果,游戏仍然停止在选择游戏服务器的画面,两人随即开始第二次、第三次尝试……

  凌晨2时40分进入游戏

  反复多次输入密码、账号之后,吴彬终于兴奋地举起右手,做了一个“V”的手势,叫道:“可以进游戏了!”随即,他开始了虚拟的游戏旅程。赵颜紧接着也成功登录。“网站说的公测时间不准,还好我们没等到3点才开始登录。”他们庆幸自己成为了第一批进入游戏的玩家。

  早晨6时玩家满员

  清晨6时,名叫王冰的玩家给吴彬打来电话说:“我想进入游戏,但登录时怎么要我等31分钟?”吴彬告诉他,游戏服务器登录人数太多,估计只能等其他玩家离开后,才能进入游戏。

  下午5时玩家意犹未尽

  昨日下午5时,在川大南门外的一家网吧,一群学生正玩着“魔兽世界”。据了解,他们是凌晨3时进入游戏的,已连续玩了14个小时。“就冲着是暴雪公司做的游戏,玩着都值得。”一个学生玩家说,“我玩过很多游戏,但都没有这个游戏舒服,能给我更多的乐趣。”他称,那种单纯为了升级和打装备的游戏,竞争氛围太浓,“玩起来一点都不轻松”,而现在这个游戏,能使人在轻松愉快中,体验游戏中的欢乐旅程。

  记者获悉,据游戏业内人士估算,如果全中国有100万人玩这个游戏,那么游戏的中国运营商——上海九城公司可望在两年时间内收回在该游戏上的投资。


编辑:高原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凌晨悄然公测 数十万玩家度过不眠夜 (2005-04-26 10:22)
《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完全指南 (2005-04-25 17:51)
《魔兽世界》三区加速准备中 四区计划架设 (2005-04-25 15:03)
《魔兽世界》稳居北美网游销售冠军 (2005-04-25 09:12)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之末日审判图文报道 (2005-04-23 14:38)
专访暴雪副总裁Paul Sams:我们终于不再跳票了 (2005-04-22 21:46)
太多感动 浅谈《魔兽世界》创新机制 (2005-04-22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