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玩转六大强悍游戏:顶级游戏装备吐血推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7:38 中关村在线

  文/笑脸

    5.1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临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商家都会展开疯狂的促销战!对于咱们这些游戏玩家来说当然是在5.1黄金周买套心仪已久的梦幻装备,然后在家爆爽N天啦!面对商家的促销战有些玩家可能不知该如何选购自己的装备。不用担心,下面笔者将针对不同的游戏介绍给玩家最适合自己的超级装备。

   网络游戏巨作-魔兽世界

玩转六大强悍游戏:顶级游戏装备吐血推荐
图为:网络游戏巨作-魔兽世界

    正在公测的网络游戏大作wow(wow就是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的简写),目前已经成为媒体和网民共同的焦点。随之而来的评测也蜂拥而至,其实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只要保证画面流畅就可以了,并不需要CS那种始终保持100FPS作战。所以在选择外设上主要选择手感舒适,可是长时间作战(网络游戏嘛,一般都全天守候着^_^)的装备了。

   推荐装备:罗技MX1000鼠标+罗技飙风手键盘

    之所以推荐玩家选择罗技的MX1000和罗技的飙风手,主要是考虑到了WOW玩家长时间在线(估计发烧点的一天10几个小时没什么问题.....)的原因,有的甚至比办公族使用电脑时间还要长。对于这些玩家来说MX1000和罗技飙风手就非常重要了。

玩转六大强悍游戏:顶级游戏装备吐血推荐
图为:罗技MX1000鼠标

    罗技的MX1000我想不用和大家过多介绍了吧,全球首款激光鼠标,超精准的定位,超舒适的手感,无论玩什么游戏都游刃有余,用这一款激光鼠标打wow笔者认为并不算奢侈,毕竟手是自己的,不用一款好的鼠标怎么对得起自己的Hand啊。

玩转六大强悍游戏:顶级游戏装备吐血推荐
图为:罗技飙风手键盘

    这款罗技飙风手键盘的手感极好,全新零倾斜度超薄设计,极其舒适的按键触感,非常适合玩wow游戏,再加上它的超多的功能键,可以让用户自行定义其功能,使用很方便。支持Microsoft 98se/me/2000/XP以上操作系统,PS/2键盘接口。产品提供三年质保。

   备选装备:微软光学精巧500套装

   可能有些玩家觉得MX1000和飙风手太贵了,没关系,这款微软光学精巧500套装只有199元,也非常适合wow玩家。全新的Wired Keyboard 500键盘采用了流线型弧度设计,这样的设计使键盘与桌面几乎保持平行,当用户敲击靠上的按键时手腕不会上扬很大的角度,有效减轻了弯曲对手腕处血管的压迫,避免长时间操作产生的疲劳、不适之感。

玩转六大强悍游戏:顶级游戏装备吐血推荐
图为:微软光学精巧500套装

    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键盘使用了目前最先进的防水功能,内部密封和排水结构,内置的导水槽帮助快速排出撒入键盘的液体。如果不小心泼入清水,则其很快可从底部导水槽流出,即使可乐,果汁洒到了上面我也不怕,用少量清水冲洗一下一切OK了,非常方便清洁。对于网络玩家来说具有防水功能的键盘太重要了,免去了许多麻烦。更值得一提的是Wired Keyboard 500按键为全静音设计,这样就可以深夜里不打扰家人放心的玩儿wow了。

   套装的灵动鲨虽然没有微软的IE4.0性能那么强悍,不过是微软专门为亚洲人的手型设计的,采用了尾部流线型的收缩设计,使得此款鼠标不仅拥有了小巧时尚的外形,更为使用者的手部提供了舒适的支撑,使用起来非常舒适。鼠标内部使用了微软先进的光学定位技术,即使不用鼠标垫,也可以在大多数平面上顺畅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64位家用游戏PC 视点5 总体评价 (2005-04-10 14:44)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一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4-08 10:01)
无奇不有 人见人爱的轿车型光电鼠标 (2005-04-08 09:11)
比拼GAME BOY的MP3全面缺货(图) (2005-04-08 09:08)
英飞凌生产新显存 1GB显存显卡将出现 (2005-04-08 09:04)
游戏性能出色 Windows XP 64直击(图) (2005-04-07 17:50)
就要空中楼阁 嘉又推出怪异散热器 (2005-04-07 10:57)
《魔兽世界》效果与硬件测试的4大误区 (2005-04-07 10:36)
玩家梦寐以求丽台双6800GT套装(组图) (2005-04-06 10:01)
仅1800元 PLMM专用超可爱的猫咪液晶 (2005-04-06 0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