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CSer首选Plantronics pro1高价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6:24 天极网
    说起Plantronics大家可能一时想不起来,但谈起它的耳机产品Audio 90(简称A90),相信游戏迷们特别是CSer们一定没有不知道的。A90早已经停产市场上很难找到它的身影,Plantronics的COM1到货不久,其专业版PRO1也到货村中,售价640元!


表面使用了经过精细打磨的高强度塑料


由于是新品,商家并没有拆开包装让小编我研究个究竟


防伪码

    PRO 1包装盒的侧面有1年质保的标识,是由威昂数码做为中国区的总代理进行销售的并提供一年质保。

    虽然是全英文的包装说明,但Plantronics耳机是由国内的厂家进行代工生产,然后运到国外市场销售,我们拿到的产品与国外市场上面的并无两样。Plantronics是专业做麦克的品牌,专业级别的静音降噪麦克风常用于网络会议和视频通讯。而PRO1就是他们精心为专业CSer们打造的耳麦。

    PRO1最大的特点是自带了DSP(数字信号处理器)。数码音频处理器通过USB接口提供了5通道,16bit,48kHz 数据。24bit,100dB 信噪解码,32bit数码音频处理。

    当前,该款Plantronics公司的旗舰产品GAMECOM PRO1耳机的市场售价为63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媒体价格]:640元

[咨询电话]:鼎好地下一层B1105   010-82697725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地下狂飙2最新补丁加速nVIDIA显卡 (2005-03-22 15:25)
英特尔·至酷游戏体验平台《半条命2》测试报告 (2005-03-21 15:21)
超级怪异:终身保游魔游戏控制器激赏 (2005-03-21 10:39)
游戏速度减慢 Intel双核心存在弊端 (2005-03-21 10:35)
新上市电视游游戏首日销量排行榜(图) (2005-03-21 10:17)
掌上游戏机配备GoForce-3D-4500(图) (2005-03-21 10:05)
精彩不容错过 微软发布纪念版IE4.0 (2005-03-18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