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盛大进军食品业 5月推出泡泡堂糖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1 09: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曙驰) 昨天下午,由盛大网络控股的上海盛大新华网络公司常务副总张楠到访成都,与成都嘉隆利食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5月份推出嫁接盛大游戏形象的糖果品牌“泡泡堂”。这是国内网游业首次尝试在食品行业进行跨领域品牌延伸。

  盛大著名卡通游戏“泡泡堂”,在年轻玩家和女性网民中有4000万注册用户。除了“泡泡堂”之外,盛大现在运营的其他游戏也寻求与嘉隆利合作,在产品包装上使用游戏角
色形象。由新加坡独资1.3亿元成立的成都嘉隆利,今年计划将“泡泡堂”糖果做到3000万的销售规模。

  两年前,盛大就和香港新华控股等合资成立了这家专门从事游戏衍生产品开发的公司。

  据称,除了游戏攻略、动漫、网络文学出版物之外,盛大已在文具、服饰、饰品、玩具、日用品、纸制品、数码产品等九大类领域推出了230余款周边产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盛大网络5周年纪念专题

 相关报道
武林外史湖南游记--马王堆汉墓 (2005-03-18 16:20)
《梦幻国度》头像装点你的MSN(图) (2005-03-18 16:13)
《梦幻国度》1.2版3月25日启动测试 (2005-03-18 16:11)
传世幸运6+1冲级赛19日闭幕 祝新人挑战成功 (2005-03-18 15:54)
传奇世界74区碧血情天3月25日全新开放 (2005-03-18 15:54)
《武林外史》烽烟又起 门派对战20日开战 (2005-03-18 15:51)
《武林外史》全新主页18日闪亮登场 (2005-03-18 15: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