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市200件涉嫌赌博游戏机被查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1:48 东方早报

  昨日,记者从上海市文广局获悉,自今年1月开展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至今,通过公安等执法途径送缴的各种涉嫌赌博的游戏机机种、机型和电路板,已超过200件,大约相当于去年全年送缴数量的60%。

  在对送缴的游戏机进行审核后,文广局市场处发现其中绝大部分都有引导赌博的性质,而被认定具有引导赌博性质的200件游戏机将依法被查处。

  据了解,这些被送缴的游戏机中,80%是“熊猫机”、“泡泡龙”、“挑战王”、“机灵阿凡提”、“空军一号”等退币类赌博机,其余则大部分是“斗地主”、“跑马机”、“漂亮金花”等积分类的赌博机。

  上海市文广局市场处表示,近期将对全市1350多个游戏机房、娱乐场所进行一遍“全面清理”。据了解,包括19个区县范围内的12万余件游戏机种都将被重新登记。整顿工作将在5月底结束。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抵制虚拟交易 暴雪封杀中国玩家逾千 (2005-03-16 11:37)
网上宝贝1月被偷3次 玩家:虚拟财产是真金白银 (2005-03-16 11:21)
暴雪明确反对玩家倒卖魔兽世界装备 (2005-03-15 17:59)
日本四美女 决战PSP麻将格斗俱乐部 (2005-03-15 17:59)
日本四美女 决战PSP麻将格斗俱乐部(2) (2005-03-15 17:59)
游戏玩不成 游戏迷派出所里以头撞墙 (2005-03-15 11:34)
偷车顶帐连泡网吧28天 少年醒悟揭黑网吧 (2005-03-15 11: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