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国内首个数字内容学院成立 游戏设计成专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6 10:22 北京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 丁肇文)眼下最热门的游戏设计、三维动画设计等也开始走进大学课堂。今天上午,北京工商大学数字内容学院正式成立,据悉这也是国内首个以数字内容专业为学历教学与研究目标的高校学院。

  该数字内容学院将突出“选、育、训、用”合一的新型“订购式”教育理念,引进境外数字内容专业培养方案和教材,配合用人需求以及研究项目,针对目前最热门的游戏设计
、三维动画设计、多媒体系统设计等领域,培养各级各类高级技术人才。该学院下设数字娱乐、数字技术、数字管理三个专业,院长由台湾IT业资深专家张鲁生担任。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SGDA携手育碧办讲座助学义卖献爱心 (2005-03-15 17:49)
南京钟山学院首届电子竞技专业开学 (2005-03-11 18:38)
GA将举办电影与游戏的对话免费讲座 (2005-03-10 17:51)
网游攀入象牙塔 电影学院开设游戏专业 (2005-03-09 15:11)
3月14日GA新学期游戏课程讲座开课 (2005-03-09 13:37)
11日金山《剑网》首开教育网服务器 7天免费武侠盛宴 (2005-03-08 15:53)
美国视频游戏之父涉足国内游戏教育业 (2005-03-07 18: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