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阳春送暖 两千学子“回家看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5 18:07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15日下午,复旦大学和上海水产大学的100多名学子来到盛大网络“回家探亲”。盛大网络副总裁张燕梅热情接待了这批“回家看看”的学子,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盛大公司总部。

  接下来的一周内,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学子代表将分批来到盛大公司,体验“回家”的感觉。

  作为2005年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开端,盛大网络于2005年1月10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院举行了“盛大助你常回家看看——盛大网络慈善捐赠仪式”,为上海20多所高校的2005名在校贫困大学生捐助共100万元人民币,作为他们春节期间回家与亲人团聚的路费。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在仪式上发表了演讲,对大学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和殷切期望,并为每一位受助学生寄去了亲笔签名的慰问信。

  盛大网络此举在上海高校内产生了巨大反响。不少受助学生在回家前后纷纷给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写来了感谢信。陈天桥表示,对每一位受助的学生,不仅要让他们感受到自身家庭的温暖,也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才是盛大网络所努力要做到的。

  今年高校一开学,盛大网络就给首批受助的高校学生发去了邀请信,在询问他们假期回家过的如何的同时,向他们发出了来盛大网络这个家看看的邀请。在盛大网络的精心策划和各高校的支持下,首批受盛大资助的2005名学子的代表于近日成行。

  不少学子在参观盛大之后,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盛大网络对他们的期望;同时表示通过对盛大企业精神的感悟和体验,今后他们会明确思路,找准方向,做好从学生向社会人角色的转变。

  对盛大网络提供部分勤工助学岗位的机会,学子们也是感慨万千,踊跃报名。并为盛大网络如此周到的替他们考虑而感动。

  盛大网络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国际化企业,近年来为希望工程、青少年发展基金、濒危文化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捐款已近2000万元,但对高校学子的资助还是首次。作为盛大网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盛大网络将把资助在校贫困大学生作为一个长期事业来抓。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网络年度普查顺利结束回馈活动大奖花落谁家 (2005-02-05 17:16)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唐骏致辞 (2005-01-20 18:12)
盛大网络密码保护之宝——盛大密宝 (2005-01-20 13:30)
盛大网络2005年度玩家普查火热进行中 (2005-01-14 17:05)
盛大网络再献爱心 百万元资助两千贫困大学生 (2005-01-12 10:15)
盛大网络年度普查隆重推出 多重大礼等你来拿 (2005-01-12 09:59)
盛大网络再献爱心,百万元资助两千贫困大学生 (2005-01-10 12:51)
盛大网络向海啸灾区捐款100万元 (2005-01-06 23:06)
盛大网络电话送卡 宝刀屠龙送到家 (2005-01-06 16: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