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1 17:10 新浪游戏

  3月11日,金山软件在北京总部召开了第三部网络游戏大作《幻想春秋online》首次媒体前瞻会,金山副总裁王峰与北京核心媒体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上王峰公布金山三大游戏工作室的2005年的开发计划,同时透露2005年金山将延续家庭化网游梦想的战略,以轻松绿色的Q版大作《幻想春秋online》为突破口,将金山三地五款网络游戏全面挺进家庭网游市场。在此次前瞻会上,雪藏一年的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潜心大作——《幻想春秋online》首度在京曝光,3月底展开内测。其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和唯美的音乐音效给在场记者带来猛烈冲击和享受。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众媒体与记者签到
金山副总裁王峰激情演讲
金山市场总监刘阳介绍春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幻想春秋online》是亚丁工作室以中国春秋历史文化为背景的大型Q版网络游戏,被誉为首款集战斗、任务、休闲、交友、生活为一体的超级Q版网游。会议期间,金山公司数字娱乐业务群市场总监刘阳首次向媒体展示了游戏独有的三项创新系统,“变音语音聊天系统”、“365成语绿色任务系统”、“房屋DIY系统”。同时透漏,《幻想春秋》游戏NPC对白将邀请国内一线明星进行真人配音,《幻想春秋》将成为国内第一款明星真人配音的网游大作。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与会记者仔细聆听
会场座无虚席
众多参会媒体与记者

  业界普遍认为,2005年家庭用户将成为中国网络游戏下一个市场制高点。Q版网游市场特点非常鲜明,并且容易被家长和玩家接受,市场空间巨大,符合家庭用户的绿色题材网络游戏也将大受欢迎,市场需要的是优秀的Q版网游来拉动。据2004年第四届网络游戏市场调查报告显示,风格清新、内容健康向上的Q版卡通网络游戏对玩家、尤其女性具备超强吸引力。

  然而,当前国内网络游戏市场排名前十位中仅有三款Q版卡通游戏,占总市场份额的18%。王峰认为,产品焦点的缺乏造就了Q版网游市场的低迷,也使得游戏水平不断提高、人数不断壮大的国内玩家们陷入迷惘。目前运营的Q版网游在游戏可玩性、文化内涵、娱乐休闲性都相对单调或各有偏重。要填补空白,游戏市场和玩家都亟需品优质佳、玩法独特全面的特色游戏。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首次媒体前瞻会11日召开
金山市场部人员与记者交流
金山亚丁工作室成员与记者交流

  对此,金山首推“超级网游Q公园”概念的《幻想春秋online》,以响应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金山副总裁王峰表示,未来的国内网络游戏市场,谁率先占领了该市场,谁将在下一步的激烈竞争中抢得先机,《幻想春秋online》的推出,进一步巩固金山在家庭网游市场占有率,尤其是Q版家庭网游市场。

  2005年,金山烈火、西山居、亚丁三大游戏工作室将有序地进行产品上市。公司将斥巨资作为《幻想春秋online》的启动资金,2005年目标直指国内网络游戏前五名,包括《封神榜》《剑侠情缘网络版》在内,一起成为目前网游市场的主流产品。

  随着《幻想春秋online》的推出,2005年金山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最大网络游戏开发商。烈火、西山居、亚丁持续以历史、武侠、休闲为各自开发方向,其三大工作室产品皆进入国内网游前十位,而《剑侠情缘》、《封神榜》、《幻想春秋online》、的成功将极大地奠定金山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网游开发商的地位,意味着金山在“三地五款,百万在线”的宏伟目标的征途上又踏出坚实的一步。”

  金山网络游戏开发大事记:

  剑侠情缘网络版 2003年9月发布

  剑侠情缘网络版-兵临城下 2004年4月发布

  封神榜online 2004年10月发布

  剑侠情缘网络版-山河社稷 2005年3月发布

  幻想春秋online 2005年4月发布

  剑侠情缘2 2005年暑期发布

  剑侠情缘3D版 2005年秋季发布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封测揭密之四大种族(图) (2005-03-11 09:48)
Q版网游《幻想春秋》3月18日启动封测 (2005-03-09 10:00)
幻想春秋引爆网游新潮流 语聊签名连环出击 (2005-03-06 22:53)
《幻想春秋》周末好戏连台 积分帐号送玩家 (2005-03-04 14:40)
《幻想春秋》语音聊天个性签名连环出击(组图) (2005-03-03 14:47)
幻想春秋BOSS名称取定 幸运玩家获得封测资格(图) (2005-03-02 09:39)
《幻想春秋》房屋DIY 打造自己的春秋家园(图) (2005-02-25 16:03)
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2005-02-24 09: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