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Cebit: 索尼爱立信展示在Java 3D的成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8: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每年一度的游戏开发商大会上,作为移动Java 3D技术的领先者,索尼爱立信通过在大会上展示12款支持3D功能的手机、与游戏发展商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参加主题论坛以及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等活动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领先地位。

  一年前,索尼爱立信发布了它的第一款Java 3D功能的手机。从那以后,索尼爱立信继续加强Java 3D方面的研发。2004年,索尼爱立信一共推出了六款从入门级到高端级的Java
TM 3D新机,使索尼爱立信成为市场上唯一提供多款3D功能GSM/UMTS产品的手机生产商。3月初,索尼爱立信又发布了六款最新的Java 3D功能手机,包括K750、J300、K300、Z800、K600和W800 Walkman手机,其中Z800 和K600为最新的3G UMTS手机。最新产品的发布展示了索尼爱立信在移动游戏及Java3D创新等方面的决心和实力。凭借这十二款手机 ,2005年索尼爱立信将把3D游戏带给更广泛的用户。

  通过“索尼爱立信开发商世界”项目,索尼爱立信和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一起通过娱乐下载网站(www.SonyEricsson.com/fun)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3D游戏,使主要运营商客户不断丰富他们的3D游戏服务内容。

  通过把富有吸引力的手机性能和娱乐、实用及不断创新的内容和应用相结合,索尼爱立信为运营商提供了增值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体验。

  为了帮助专业的无线开发商更好地研发Java 3D,索尼爱立信开发商世界免费向全球开发商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务。在开发商世界网站上,一个新的Java 3D论坛正式开放了。该论坛拥有强大的后盾,包括经验丰富的开发支持工程师,开发商指南,移动Java 3D开发特别利益书,以及Java 3D技巧和建议,代码样本等。索尼爱立信J2ME软件开发包(SDK)支持MIDP1.0和2.0版本,全真3D模拟环境并可自动纠错。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onyEricsson.com/developer/java3d。

  在游戏开发商大会 上,到索尼爱立信130号展位的参观者可以使用多款安装了数码巧克力和Gameloft公司提供的精彩3D游戏的手机来体验全新的游戏,聆听小型讲解,并可从索尼爱立信开发商世界免费得到现场技术支持。3月11日中午12点,索尼爱立信将会举行一个题为“移动Java 3D游戏发展”的主题研讨会。出席人员包括索尼爱立信开发商世界的合作伙伴部门经理Jens Greve和 Flarb LLC公司总裁兼总工程师Ralph Barbagallo。介时,将会向Mascot Capsule Micro3D v3 和JSR-184提供源码实例,并展示动画、灯光及外观结构等移动Java 3D的基本性能。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黑暗破坏神登陆7610手机 (2005-03-10 15:19)
岩浆手机游戏 买一送一 (2005-03-10 15:09)
魔域即将推出《降妖》和《阿福》系列 (2005-03-10 14:47)
EA披露移动游戏计划 极品飞车等将被移植 (2005-03-10 14:11)
Namco手机站点推出游戏为主各类活动 (2005-03-10 12:24)
KONAMI正式宣布踏入韩国手机游戏市场 (2005-03-10 12:10)
雅虎、Square-Enix进军手机游戏市场 (2005-03-10 12: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