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GA将举办电影与游戏的对话免费讲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10 17: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游戏开发者专业委员会(SGDA)、育碧软件、Pchome.NET、讯景显卡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著名加拿大动画师、现任上海育碧高级动画师Hughes Martel 先生为国内游戏开发者带来精彩的技术讲座。Martel先生将:

  ——介绍奥斯卡提名动画长片《疯狂美丽都》动画制作:大量手绘动画稿初次披露,介绍如何匹配音乐和全动态人物动作;

  ——介绍《波斯王子:武者之心》全部过场动画赏析,全部过场动画故事板(Story board)与完成影片全程对比,精彩段落逐镜头讲解,首次披露从未公开动画片断;

  ——游戏X档案!!《细胞分裂》(SPLINTER CELL)从未公开影片故事板(Story board)欣赏,首次披露胎死腹中的《细胞分裂X》过场动画介绍,以及诸多的制作秘闻...

  讲座结束后,Martel先生还会现场回答听众的问题。对于广大游戏开发者特别是美术设计师和游戏开发爱好者来说,这次讲座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活动中还将举行助学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作为游戏开发者的一片爱心全部捐赠给偏远地区的失学儿童。义卖活动得到了Pchome.NET、育碧软件、讯景显卡的大力支持。

  所有竞拍收入,都将用于捐助失学儿童。我们将确保向您提供获捐助者的情况。

  我们替所有将获得捐助的孩子,谢谢您的参与!

  网上义卖地址:game.pchome.net/tvg/bosi2/topic/

  活动中还包括《波斯王子:武者之心》的试玩,主办方也为参加着准备了食品与饮料,同时SGDA会员将获得Ubisoft赠送的礼品。

  时间:2005年3月13日,星期日,下午13:30-17:00

  地点:上海市多媒体产业园24楼报告厅(长宁路1027号,轨道交通2、3号线,中山公园站)

  参加办法:免费,请提前致电52415857,52415856预定座位

  更详细的情况欢迎浏览SGDA官方网站www.sgda.com.cn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网游攀入象牙塔 电影学院开设游戏专业 (2005-03-09 15:11)
3月14日GA新学期游戏课程讲座开课 (2005-03-09 13:37)
11日金山《剑网》首开教育网服务器 7天免费武侠盛宴 (2005-03-08 15:53)
美国视频游戏之父涉足国内游戏教育业 (2005-03-07 18:02)
汇众益智国际化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全面启动 (2005-03-04 18:55)
《封神榜》首台教育网服务器4日开放 (2005-03-04 11: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