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3月14日GA新学期游戏课程讲座开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37 新浪游戏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游戏开发者培训机构,GA一直因其严谨的专业态度、高水准的专家队伍以及学员的高就业率而为业内称道。去年GA结业的数十名学员全部获得上海市游戏开发岗位资格认证证书,并被盛大、东星等国内外著名游戏公司瓜分一空。能够有幸进入GA学习也是很多游戏开发爱好者的愿望。

  3月14日是GA新一学期开学的日子,这期开课的班级包括基础游戏美术,标准游戏美术
和标准游戏编程等三个课程,基础游戏编程和GA的王牌课程通用游戏策划预计将在4月份开出。GA秉承质量第一的传统,邀请了11位业内一流专家担纲授课,确保学员将接受到最专业的培训。

  为了满足更多希望了解GA的朋友的要求,GA决定限额公开第一周课程(3月14日-18日,每晚19:00-22:00)。这一周的游戏开发概论课程,每天都将有不同的内容,涉及游戏美术、游戏编程、游戏策划等不同领域。参加者不但可以听到来自Ubisoft、Tose、皿鎏等知名游戏公司高层的精彩讲座,了解游戏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还可以结识本期在 GA任教的全部专家,并与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如希望免费参加GA课程,请拨打 021-52415857/52415856预约有限席位,www.gameacademy.com.cn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美国视频游戏之父涉足国内游戏教育业 (2005-03-07 18:02)
汇众益智国际化游戏人才培养工程全面启动 (2005-03-04 18:55)
重庆职业软件学院将批量生产游戏高手 (2005-03-02 09:57)
《游戏学院项目 2005新版课程体系发布暨汇众益智与 IGDEA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2005-02-25 09:36)
国内网络游戏人才缺口超1.5万 产业链待完善 (2005-02-23 15:10)
育碧公司将和加拿大政府共建游戏高校 (2005-02-16 14:25)
北京七行业节后需求旺季 奇缺游戏软件人才 (2005-02-16 10: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