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开学后网吧火热学校教室冷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0:31 山西晚报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王冠兴)昨天,记者走访发现,开学伊始太原市各大学都出现了教室冷清网吧热的现象。

  昨晚,记者来到太原师范学院附近的环宇通网吧,近100台电脑的网吧内座无虚席,大部分学生都在打游戏、聊QQ和看电影,没有占到位置的同学则站在门口等,而且不时地询问:“还有没有位置”。在山西大学附近,网吧内的高温让人不愿多停留,但是还是有不少
学生前来“赶场”,有的甚至准备通宵过瘾。

  但是学校的自习室却是人数寥寥,记者在山西大学的教学楼内看到,许多能容纳五六十人的教室里,只有一两个学生在上自习,个别教室最多的也只有十几人。

  很多在校学生告诉记者,现在刚刚开学,离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时间还远,大家都有充裕时间来消遣。而且大四的学生课程少,没有事干,所以大都选择上网,在星期天网吧生意会更火。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民盟中央联合提案:戒“网瘾” 堵不如疏! (2005-03-08 17:45)
六旬老人进网吧与女儿视频聊天被误为泡妞 (2005-03-08 12:04)
网瘾泛滥青少年上网得用法来管 (2005-03-08 11:40)
12岁男孩沉迷电游以致晚归 为避惩罚不惜报假案 (2005-03-08 11:26)
2005薪酬整体形势乐观 网游业增幅较大 (2005-03-08 11:17)
妙龄女沉迷网络游戏无法自拔谁能救 (2005-03-08 11:02)
专家诊治少年网痴四大典型症状 (2005-03-07 17: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