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游戏事业变化有限 寄望PS2在中国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7:01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8日消息,索尼高层大变动,新执行官Howard Stringer对于索尼在娱乐软件布局会有哪些新做法,令外界十分关注。目前各界揣测,由于原任副社长久多良木健仍在位,游戏事业(SCE)的变化应该不大。

  索尼近年来游戏事业异军突起,打败任天堂成为电视游乐器及游戏机的领导品牌。随着微软Xbox即将在5月的E3公布大中国策略,索尼PS2的态度也可见明朗。据相关机构调查,中国游戏软件盗版比例高达92%,索尼要如何克服还未有清楚的对策,目前唯一可行的就是寄望PS2 Online也能在中国市场推出。

  根据索尼过去对娱乐事业的规划,索尼会促进电影、音乐、游戏等各种内容产品与平台的整合,并强化娱乐部门与电子技术事业部门的合作,自我定位为全球性的Media与Contents公司。

  事实上,索尼新型携带主机PSP问市后,虽传出瑕疵的消息,但PSP所搭载使用的UMD可能会被索尼旗下的电影、音乐、游戏软件所采用,至于存储高画质影像的BD也会成为下一代游戏机PS3主流的软件存储媒介。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高层发生人事变动 外国人首次成掌门 (2005-03-08 11:21)
游戏世界通用 PSP游戏经确认没有分区 (2005-03-07 14:34)
最新网上调查显示PSP人气稍胜NDS (2005-03-02 13:39)
索尼爱立信推出手机网络实时游戏 (2005-03-02 11:22)
索尼多媒体播放系统PSX公布停产(图) (2005-02-28 12:20)
索尼台湾电玩展热推PSP 预计春季在台湾上市 (2005-02-25 14:47)
世嘉“SONIC TEAM”最新情报集(图) (2005-02-25 11: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