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卖得竟比罗技还贵 终身质保手柄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5:46 中关村在线
    现在的电脑游戏中有,很多都是从电视游戏机种移植过来的动作游戏,要想用键盘鼠标进行游戏总有点不够原汁原味的感觉,最理想的就是可以拥有一个游戏手柄来解决这种遗憾。但是现在市场上的产品良莠不齐,让广大玩家不好选购,所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今天在中关村见到的贝尔金高级游戏外设——游魔N45游戏控制器。

卖得竟比罗技还贵终身质保手柄上市
游魔系列游戏控制器

    游魔系列游戏控制器是贝尔金公司为专业游戏玩家特别设计的产品,获得业界和客户一致推崇。游魔N45游戏手柄外形轮廓自然流畅,典型的PS2手柄造型,区别是它的底部是联在一起的,按键也比较厚大,做工及其精细从类比摇杆到个个按键还有结缝处,就能感觉出N45手柄的精益求精。特别配合操控手型设计,操控简便舒适,制作考究,功能强大; 弧形设计的稳定尾翼可以更有效平衡手柄操作时的位置,使操作更加稳定,从而提高操作速度和精。

    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握柄和流畅的曲线轮廓设计,给玩家提供最大的舒适操控体验。N45手柄正中间还提供了ESC、MOUSE、ENTER三个键,ESC、ENTER这两个键和键盘上的功能完全相同。中间的MOUSE按住之后可以通过模拟摇杆来移动鼠标,PS2手柄上的L1、L2的键位可以模拟鼠标的左、右两键,允许玩家在windows各窗口切换,N45手柄提供两个模拟万向摇杆,同时也是2个功能按键,一个8向转向键,操作平滑精准,13个执行功能健,其中包括4个实时触发键和4个执行键。多达70个可编程控制功能,兼容Windows98,2000,ME,XP,兼容Mac.OS9及以上,USB接口,即插即用,贝尔金终身产品质量保证. 相信这些足以打动您了。

卖得竟比罗技还贵终身质保手柄上市
游魔系列游戏控制器

    该款游戏控制器的建议零售价为349元。而且除了电脑版的N45手柄以外,还有游魔P45(Play station2力反馈游戏手柄)和游魔N52(集成游戏控制器)可以选购,价格分别为349元个399元。

    北京唯一的代理商在中关村科贸大厦3A-108 电话010-82538443 82535040。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酷冷至尊 四根重炮轰K8—HYPER48 (2005-03-07 17:37)
硬件杀手!Mac版本Doom3首测成绩曝光 (2005-03-07 16:08)
ATI参与游戏开发者大会 展示最新技术 (2005-03-07 15:57)
躺着也能玩网游 IT床要价88000元 (2005-03-04 12:55)
华硕顶级nF4主板接受预定送大礼 (2005-03-04 11:23)
友讯推无线宽频路由器 将进入游戏用户市场 (2005-03-04 10:40)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软件周间销量排行榜 (2005-03-04 10: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