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进网吧与女儿视频聊天被误为泡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2:04 贵州商报

  金黔在线讯 一六旬老翁上网与自己的女儿视频聊天,竟遭一群小混混戏称为“泡妞”,想起在网吧里的遭遇,刘老先生依然愤愤不平。

  据刘老先生介绍,他的独生女儿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上海并成了家,刘先生和老伴留守贵阳。远在上海的女儿今年春节买了台电脑给退休在家的父亲打发时间。此后,刘先生学会了打字、收发电子邮件和网上游戏,还申请了QQ号,以此和女儿取得联系。昨天上午,刘先生和
女儿聊得正高兴,家中的电脑突然出了故障。刘先生就来到附近一家网吧,当看到女儿出现在视频上时,刘先生高兴极了。不料没过几分钟,他觉得身后站了几个人。刘先生回过头去,只见一帮小青年将身子凑到了电脑前,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刘先生,猛地发出一阵狂笑,说“这么大年纪了还泡妞”之类的话,弄得刘先生面红耳赤,百口莫辩。幸好网吧管理员及时赶了过来,帮他解了围。作者:丁双喜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12岁男孩沉迷电游以致晚归 为避惩罚不惜报假案 (2005-03-08 11:26)
专家诊治少年网痴四大典型症状 (2005-03-07 17:58)
老汉冒儿子名上网视频聊天吓坏美眉 (2005-03-07 17:55)
利用理发店做掩护黑网吧披上伪装挣“黑钱” (2005-03-07 17:53)
兰州网游职业玩家现状调查 月平均收入1000元 (2005-03-07 14:40)
工商整治见效 取缔无照网吧4.7万户次 (2005-03-07 11:28)
骗子骗钱主意够高 居然当街卖网瘾药 (2005-03-07 10: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