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雅虎成立手机游戏工作室 瞄准电玩增长领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3:39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7日消息,雅虎周五表示,该公司已成立开发手机游戏的专门工作室,进军总值200亿美元的全球电玩游戏产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

  雅虎表示,雅虎游戏工作室已为Verizon Wireless开发游戏,且不久后将为其他运
营商提供游戏产品。雅虎还宣布,已收购一家名为Stadeon的公司,使消费者能够用手机上网玩西洋棋和扑克牌等游戏。

  业界经营者估计,全球手机游戏市场2005年将增长至20亿美元。手机游戏虽然是电玩游戏整体市场的一小部分,但增长十分迅速。

  Janco Partners分析师皮克宁表示,雅虎希望参与其中。雅虎的策略是用游戏、电子邮件和其他服务吸引使用者。皮克宁还表示,雅虎很可能将瞄准中国及亚洲其他地区,雅虎和其他网络公司均将未来增长目标指向这些地区。

  雅虎称,Stadeon执行官卡希尔将主管游戏运营,并负责手机游戏业务。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真诚回馈用户 久游雅虎电邮正式开通 (2004-11-17 12:35)
中广雅虎强强联手 超大邮箱免费拥有 (2004-11-10 10:26)
雅虎联合多家游戏网站提供1G免费邮箱 (2004-10-20 18:04)
免费模式一时难改 雅虎中国再修钱道 (2004-10-16 11:26)
浩方借力雅虎打造网游沟通新平台 (2004-10-15 13:26)
借浩方网游平台扩大市场 雅虎瞬间增加4千万用户 (2004-10-14 17:54)
浩方雅虎达成战略合作 市场之路再度拓宽 (2004-10-13 16:13)
雅虎中国总裁周鸿袆表示不涉足网游 (2004-10-13 10: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