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中华网、17GAME强强联手引进新势力网游《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23:14 新浪游戏


发布会现场

  新浪游戏讯:3月4日下午在北京亮马饭店,国内著名的门户网站中华网宣布对一起玩游戏网进行了3300万人民币的战略性投资,并强强联手斥300万美元巨资引进了韩国著名的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并在3月8日正式启动内测,成为今年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中一股强大的势力。完成本次投资后中华网将获得一起玩游戏网(www.17game.com)36.5%股份。据可靠消息称:中华网正在考虑继续增持一起玩游戏网的股份,在提高中华网本身的核心竞争力,帮助一起玩游戏网迅速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游戏门户运营商,真正达到强强联手共同发展的双赢目的。

  作为华人地区最为长盛不衰的游戏类型,武侠RPG游戏以其独特的中华文化背景,天马行空般的江湖恩怨情仇故事,刀劈剑砍的冷兵器战斗,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也过足了江湖大侠的瘾。然而,由于受到传统思想影响,目前国内市场上大多武侠RPG游戏风格都过于严谨。不知是经历得太多,已经开始麻木,还是过分严肃,让人产生距离感,玩家纷纷反映能够感动的次数越来越少。


一起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小明先生(左)与中华网CEO陈启宇先生

  正是基于以上原因,中华网、一起玩游戏网两家决定合力打造《热血江湖》这款作品。《热血江湖》游戏是韩国MGAME公司用3年时间、投资50亿韩币开发出来的网络卡通武侠大作。《热血江湖》在韩服公开测试后人气激增,目前在韩国已突破同时在线近 9万名,目前在线人数仍在持续增长趋势。《热血江湖》改编自当红时下当红的韩国武侠漫画作品,有着丰富的内涵和华丽的画面。漫画《热血江湖》以超酷动作和绚烂图画在韩国销绩良好,是唯一突破300万单行本及拥有500万读者的武侠幽默漫画,并且是最早一批出现在韩日合办权威漫画杂志《新周刊》上的漫画之一。此外,《热血江湖》的单机游戏手机游戏也都于去年发布,单机版《热血江湖》(3D游戏)因为其新颖的游戏方式在大陆广受欢迎,其中靓丽可爱的人物造成也深得大陆玩家喜爱。


《热血江湖》游戏画面

  在提到这次合作的初衷时,中华网CEO陈启宇先生介绍说:“其实中华网一直对游戏行业比较关注,以前也运营过一款叫《天下》的网络游戏,在运营过程中就感到如果能与一些行业内的有经验的专家来合作,将会收到比较理想的效果,所以我们就开始寻找合作伙伴,在经过与多家运营商接触后,发现与一起玩游戏网这家行业内极富经验的游戏运营公司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达成共识,因此我们选择了合作来发展我们共同的网络游戏事业。”

  对于玩家都比较关心的游戏运营时刻表问题,一起玩游戏网总裁赵小明先生向大家介绍,《热血江湖》即将在3.8日展开内部测试工作,目前已经发放了10万个内测账号,将开放2大组服务器,北方与网通合作,南方与电信合作。内侧的时间大约在一个月左右,在之后会删除内测期间的数据。目前初步定于4月20日左右开始公测。之所以会选择在3月8日这天来开始内测,是因我们认为这款游戏是轻松有趣的,应该会收到相当多的女性玩家喜爱。另一个玩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这款游戏在运营之后的后续开发问题,对于这一点,赵小明先生称玩家大可放心,对于《热血江湖》这款游戏,韩放将会派驻大量工程师到国内参与后续开发,一起玩游戏网也将投入大量策划和美术设计人员,而且,随着中华网的这次注资,将会使我们的实力进一步提高,我们将会逐渐的发展壮大我们的研发力量,请广大玩家拭目以待。

  外挂对于一款游戏的杀伤性当然也是不容忽视的,关于这个问题,赵小明先生介绍说:“对于那种破坏平衡性的恶性外挂,我们会全力封堵,这里我要提到,我们运营的游戏《英雄王座》就获得了2004年最佳反外挂游戏,可见一起玩游戏网在这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另外,对于一些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进行游戏的辅助性工具,我们也会予以一些支持,以确保玩家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轻松的进行游戏。”当有记者问关于一起玩游戏网是否会探索新的盈利模式时,赵小明先生笑着说:“这方面我们一直在探索,并希望在与韩方的合作中,能够更大的拓展我们的视野。但是目前最大的工作重点还是在做好《热血江湖》、《英雄王座》这几款网络游戏的运营工作。”

  最后,赵小明先生对记者表示这款去年底刚刚在韩国和魔兽世界打的不可开交的的游戏巨作将很快能在中国市场上再一次幸运的与魔兽世界掰拜手腕,重现《热血江湖》和魔兽世界在韩国市场上针锋相对的激烈碰撞. 无论结果如何,《热血江湖》和魔兽世界的这场“屠龙刀”与“倚天剑”的大决战无疑将为已经硝烟四起,进入白热化争夺的2005年中国网游市场再添加一把劲火,这种火箭助推器式的强大动能也将把中国的网游产业带向新的高峰。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新网游:热血江湖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秣马厉兵 保障有力静待内测来临 (2005-03-04 10:51)
《热血江湖》陪你喜欢的人一起闯荡江湖 (2005-03-03 16:46)
《热血江湖》内测在即 注册人数突破10W (2005-03-03 14:33)
《热血江湖》MM3月4日与您相约 (2005-03-02 13:47)
《热血江湖》第二次内测激活码即将发放 (2005-03-02 09:31)
《热血江湖》关于手机短信申请激活码的重要公告 (2005-03-01 15:44)
《热血江湖》向mm玩家献礼 8日快乐初体验 (2005-03-01 09:27)
《热血江湖》官网改版 喜迎3月8日内测 (2005-02-28 12:01)
《热血江湖》万众瞩目 内测帐号一抢而空 (2005-02-25 10:56)
17GAME获得《热血江湖》大陆代理运营权 (2005-02-24 13: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