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上网吧半夜回家途中落水 父亲为救儿子溺水身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0:36 江南晚报

  本报讯 记者麦果报道 梅村有人溺水身亡!昨天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事发地点———无锡梅村镇泰伯花苑小区旁的小河边。

  在桥边豁口处的空地上,只见一名死者被一条旧毛毯盖着。据介绍,死者为一名四川籍来锡打工的中年人,因为前天晚上出来找儿子,后来不知为何父亲为救儿子跳入河中,由于不谙水性,结果儿子被人救起,父亲却溺水身亡。

  现场围观的群众很多,记者辗转找到了死者的妻子何存素。何存素看上去十分憔悴,头发散乱,眼睛布满了血丝,她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的经过:前天傍晚儿子放学后一直没有回家,到了晚上11点左右,丈夫蒲昌理说要出去找儿子,由于儿子很喜欢在附近的网吧上网打游戏,蒲昌理便在附近的几所网吧寻找,后来在泰伯花苑门口的一家网吧内找到了正上网上得起劲的儿子蒲红星。儿子一看到父亲来了,拔腿就往门外跑,父亲追赶儿子,但儿子不知怎的掉下了桥边的一处豁口(见图),看到儿子跌入河中,蒲昌理为救孩子脱下外裤外套跳入河中,由于父子俩都不通水性,儿子开始大声呼救,附近有人听到呼救声后就报了警,有村民和派出所民警找来一张梯子从豁口处递下,儿子通过梯子爬上岸被救起,蒲昌理却溺水身亡。对于事发原因,一名看到事发经过的群众有不同的说法。据他介绍,当时父亲从网吧找回儿子后一路责骂儿子,儿子一赌气跳入河中寻死,父亲看到儿子真的跳下河十分着急,不顾自己不懂水性下水去救儿子,结果酿成了惨剧。

  经现场群众指点,记者看到离事发地河边30米开外的那家网吧,此时网吧大门紧闭,负责人也不见踪影。何存素说,儿子蒲红星1989年7月出生,今年还不满16周岁,网吧多次容留自己未成年的儿子上网,已上初三的孩子因为迷恋上网成绩下降了不少,每次儿子不回家,丈夫就到网吧去找,这次也是在网吧内找到了儿子。她觉得,丈夫的身故一方面是因为当时深夜没有路灯照明,加上桥边的豁口本来就是个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是因为网吧多次容留未成年人上网,丈夫才会出去找儿子,造成了悲剧的发生。昨天中午时分,她和家属将蒲昌理的尸体送往了附近的殡仪馆,表示要找镇里和网吧业主要个“说法”。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机实用技术:日本街机游戏大赛 (2005-03-03 17:05)
“黑”网吧内发生命案网吧也要承担责任 (2005-03-03 16:25)
刘翔闲暇酷爱PS2 玩游戏也是一种训练 (2005-03-03 15:47)
终于摆脱网瘾纠缠 讲述自身戒网历程 (2005-03-03 15:39)
不是我不明白 胆色女网友自拍网站大胆暴露 (2005-03-03 11:28)
上海为限制未成年人进网吧将划社保卡 (2005-03-03 11:18)
盗版游戏《大战略》内出现反华内容 (2005-03-03 09: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