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上海为限制未成年人进网吧将划社保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1:18 新浪游戏

  进网吧要划社保卡或身份证,以限制未成年人进入;全市3.2万家烟草专卖店要在醒目位置挂牌: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欢迎市民举报没挂牌的烟草专卖店;全市近5万个售酒网点也有望挂牌不向未成年人售酒。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召开的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昨天是《上海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正式实施的第一天。市青少年保护工作委员会
即日起改为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各区县青保办也更名为未保办。接下来的未保工作重点是广泛开展《未保条例》的宣传,深入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建设,确保今年本市的133所学校门前环境整治任务的完成,完善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工作机制,实施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警和预防机制。

  据悉,年底前,申城还将建立起网吧技术监控平台。网吧将实行准入制度,进网吧上网需要划社保卡或身份证,从而限制未成年人进入,同时,还将设立举报奖励制度。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分析:网吧连锁模式现状的利与弊 (2005-03-02 18:26)
“通州网吧砍人血案”后天开庭 (2005-03-02 17:43)
文化稽查队升格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 文物、网吧纳入执法范围 (2005-03-01 11:08)
上海投资100万元建起全军首家大型公益绿色网吧 (2005-03-01 10:44)
大学生返校带热网吧 教室自习者却寥寥无几 (2005-02-28 09:38)
辽宁整合网络市场 推动网吧连锁经营 (2005-02-25 11:20)
少年惨死网吧门前 家属民事索赔70万 (2005-02-24 11:32)
网络游戏中打败对方遭报复青年网吧身中数刀 (2005-02-23 10:27)
南宁一网吧违规接纳大量未成年网民 (2005-02-19 15: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