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德国媒体关注中国网络游戏发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7: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德国媒体关注中国网络游戏发展(图)
德国媒体记者参观目标软件公司 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近几年迅猛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不仅包括政府、产业等各个方面都对这个行业格外重视,同时它也吸引了海外媒体关注的眼球。近日,德国电视台及其中国相关工作人员一行造访了总部位于北京的目标软件。

  

新浪游戏_德国媒体关注中国网络游戏发展(图)
德国媒体记者参观目标软件公司 图2

  “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非常迅速,尤其是以IT业为代表的高新技术更是吸引了我们的目光。目前,最让人感到兴奋的就是网络游戏行业,它是互联网应用的一种成功模式,我们希望为中国的IT行业,尤其是网络游戏行业拍摄一批纪录片。” 对于此行目的,负责人Michael Grotenhoff说到,“我们希望通过此片能够让德国人、欧洲人了解到中国现代高新技术的发展,同时也可以使我们国家的互联网行业可以借鉴中国网络游戏的成功模式。”

  

新浪游戏_德国媒体关注中国网络游戏发展(图)
德国媒体记者参观目标软件公司 图3

  在谈到对中国网络游戏发展的看法时,他说到:“我并不是一个很专业的人,我知道中国的网络游戏虽然规模很小,但很成功,我也知道它开始是从韩国学来的。但是可以借鉴其他行业发展的模式,经过一段时间发展,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成为行业中的领先者,这也是我们首先来到目标的原因。”

  “我们知道目标在国外就很有名气,也知道它的技术很强,这次采访我们收获很大,看到了非常精美的产品,比如说他们的《天骄II》,我玩过它的第一代产品,很棒!”Michael同时还表示,随后他们将继续到西门子、博世等公司拍摄,也希望他们的片子有机会能够在中国播出。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中上演冯氏《大腕》 (2005-03-02 15:34)
《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二 杭州 (2005-03-02 14:24)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 帮会 (2005-03-02 12:53)
《天骄II》主题曲创作完成 主唱圈定业内大腕(图) (2005-03-02 10:09)
目标《天骄II》万事俱备 3月8日正式公测 (2005-03-01 17:05)
天骄II即将开启短信注册账号通道 (2005-03-01 16:05)
玩游戏也能日进斗金 目标《天骄II》聚宝盆系统详解 (2005-03-01 14: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