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6:31 新浪游戏

  经过接连几天数码美少女现场观众贴纸票选激烈选战,《第一届数码美少女总决赛》28日下午进入总决选,由10位参赛者中选出5位进入最后关卡,现场除了比美貌,还要考验美少女的机智及走秀能力,最后拥有甜美笑容的“小爱”胜出,获5万元奖金及数码戏胞长期合作机会。

  

新浪游戏_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新浪游戏_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新浪游戏_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入围的10位参赛少女
进入决赛5位美少女(左二为小爱)
考验遇到色狼的临场反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机智考验、临场走秀 胜出不简单

  总决赛第一关机智大考验,题目五花八门,包括台客搭讪、暴露狂和遇到色狼的应对方式,第二关则准备了地方戏曲、卡哇伊、摩登时尚、嘻哈流行及悠扬古典乐让美少女走秀,想获得胜利相当不简单。

  在现场观众及数码官方投票后,“小爱”以压倒性的票数获得第一名,而气质优雅的Joann则获得特别奖“微笑美少女”。

  

新浪游戏_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新浪游戏_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新浪游戏_台北电玩展现场游戏美少女评选(组图)
现场投票小爱压倒性胜利
美少女现场走秀
授与后冠与奖金

  身着《钢弹》cosplay 服的“小爱”钟嘉玲,今年25岁,三围32、25、34,拥有甜美笑容的她,兴趣是看电影、逛街,这次获得数码戏胞的5万元奖金,小爱表示除了请所有工作人员吃饭表示谢意外,也会去买喜欢的东西。

  而“微笑美少女”陈姿涵(昵称Joann),今年22岁,三围32、25、34,兴趣是看电影及看书,赛后她除了感谢玩家支持,也觉得参赛会让自己更有自信。

(消息来源:巴哈姆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北电玩展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5台北国际电玩展

 相关报道
真人版《铁拳》妮娜亲临台北电玩展献吻 (2005-03-02 15:31)
飞飞实力不凡 台北电玩展力捧大奖 (2005-03-02 14:56)
台北电玩展热辣女郎大跳钢管舞(组图) (2005-03-01 15:44)
2005台北国际电玩展 将于2月24日开展 (2005-02-24 11:09)
新游《Hello Kitty》现身台北电玩展 (2005-02-23 14:32)
活力四射 台北电玩展玛格莉特劲歌舞 (2005-02-22 16:53)
台北电玩展SCEH摊位内容公布(组图) (2005-02-17 16:29)
台湾游戏业者积极邀请大陆游戏业前往参访 (2005-01-11 16: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