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推出手机网络实时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1:22 中华工商时报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日前正式推出全球手机网络实时游戏“索尼爱立信全球挑战.05”。这一实时游戏以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基础,为期12周,既有在国际大都市发起的现场挑战,也有在网络空间进行的虚拟竞争。在这场全球大比拼期间,参赛者必须开动聪明才智、追踪领先技术,争当“移动之王”。(游戏网址为:www.sonyericsson.com/worldquest)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兼市场总监DeeDutta说:“索尼爱立信在手机领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者,新推出的全球实时手机游戏结合了画面与娱乐二者的精华,这让我们非常兴奋。手机不只是用来打电话的,单纯依靠互联网和大量手机性能与功能,我们做成了史无前例的游戏‘全球挑战.05’。通过这项活动,索尼爱立信再次以独特方式表明,移动服务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有趣,更丰富。”

  从2月21日至3月16日,渴望参加游戏的人可以在24个国家通过网站www.sonyericsson.com/worldques注册,申请参加真实比赛。索尼爱立信将从庞大的全球注册总名单之中挑出30位选手,提交给所有申请者网上投票,最后选出6人参加“索尼爱立信全球挑战.05”游戏的现场挑战。在索尼爱立信的全球市场,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法国、希腊、香港地区(中国)、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墨西哥、荷兰、南非、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地区(中国)、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符合条件者都可以注册申请参赛。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INTEL手机应用开发大赛进入尾声 上百款作品紧张评审中 (2005-03-02 10:34)
米格待机图片免费大放送 (2005-03-01 17:38)
新浪开通新增手机型栏目 (2005-03-01 17:36)
NAMCO手机游戏《龙之编年史》上市 (2005-03-01 17:31)
CAPCOM《街头霸王II》手机体验版上市 (2005-03-01 17:18)
日本人气游戏《复仇 前传》手机版登场 (2005-03-01 16:52)
《Nano Kid》媲美任天堂超级玛丽 (2005-03-01 15:59)
捷通华声5款力作集粹 登陆神奇宝典 (2005-03-01 13: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