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初中生雇用大学生开办游戏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据新闻晚报报道,上海市初二学生15岁的成城(化名),因迷恋网络而留级。他和校长签订君子协定,想开一家游戏网站,如一年内不成功就回来继续学业。半年下来,他不仅成功创办了一家网络公司,还雇了5位大学生当助手,成绩斐然。

  去年5月,成城因学习成绩不佳,而被老师劝说留在初二年级重新学习。成城不仅没有“安分”地学习,反而提出让老师和家人大吃一惊的要求:到社会上创业,自己开一家游
戏网站。

  为此,成城所在学校的吴校长和成城、成城的父亲分别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最后决定支持成城的想法。由于还没到法定年龄,成城用父亲的名字注册了自己的网络公司。

  前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成城家。在不足15平方米的工作室里整齐地排放着8台电脑,这就是成城和他的助手工作的地方。成城精挑细选的5位助手是毕业于东华大学、江苏大学计算机系的学生。每天上午,他都会和助手开会,进行小组讨论,然后决定一天的工作量,分配任务,大家分头行动,业务多时,要工作到凌晨才能休息。

  成城告诉记者,一些客户是看中了他的设计母本,主动来联系的,其中大部分是学生,要求帮助设计个人主页、个人论坛、班级论坛等。创业半年来,成城也意外接到几笔“大生意”,先后为5家企业设计了企业网站。此外,成城现在还负责维护几家企业的网站,定期更新网站的内容。(杨玉红)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CS迷床单作头套 模仿游戏抢劫被抓 (2005-03-01 18:06)
日本网络游戏族贪玩引发劳动力短缺 (2005-03-01 17:47)
《死或生》美眉COSPLAY (2005-03-01 16:33)
从游戏到创业 15岁少年自办网络公司 (2005-03-01 16:05)
台北电玩展热辣女郎大跳钢管舞(组图) (2005-03-01 15:44)
文化稽查队升格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 文物、网吧纳入执法范围 (2005-03-01 11:08)
绑匪掐死玩游戏的小学生并勒索5000元 (2005-03-01 10: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