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真人版妮娜在台北电玩展献吻(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9:17 太平洋电脑网
  贴身露背黑色皮衣,搭配黑丝袜修长双腿,法国美女妮娜一上台,马上吸引现场观众与相机的视线。由微软所举办的‘妮娜·威廉斯’杯铁拳王比赛,于28日在世贸电玩展登场,现场请来超级酷似游戏主角「妮娜」的法国美女,不但扮相神似,连动作姿态也都表演的入木三分,让现场所有《铁拳》玩家赞叹不已。

  这次‘妮娜·威廉斯’杯最后共有7名参赛者争夺冠军,经过一番激烈的晋级赛后,最后由冷静操控「妮娜」一角的董哲安获得冠军,除了可将PS2主机、游戏外围等奖品带回家,同时「妮娜」也大方送上香吻一个,引起现场艳羡惊呼。
几乎可以‘以假乱真’,这个Model这个角度还算不错的

  前铁拳冠军再夺冠 转接大型机台在家玩

  日籍的董哲安目前在台工作,曾获得2002年日本千叶县《铁拳4》代表权,但当时因工作问题无法参加日本全国大赛,后来在台湾也得过由战略高手主办的义美黑炫杯冠军。他与4个同好合组了一个专玩《铁拳》系列的队伍,这次第三名也她的同队队友,显示出此队的不凡实力。

  虽然本届电玩展《铁拳5》是第一次公开亮相,但董哲安表示早已在大型机台上玩过多次。热衷《铁拳》的他,甚至自己买回大型机台的内部机板,接上转接器用电视玩,这次得到冠军绝非侥幸。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