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产业数据 > 正文
2005年全国上网人数预计达1.2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冯晓芳) 随着互联网在人们生产生活中作用提高,我国上网人数持续增加,2004年我国上网人数达9400万,预计2005年这一数字将达1.2亿。

  在信息产业部28日主办的“2005年中国电信业发展与政策通报会”上,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说,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将加强规划指导,推动网络建设和结构优化,引导企业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业务。同时,研究互联网上各类业务应用的商业运营模式,协调
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关系。

  据了解,互联网络用途也将多元化,不论是信息内容还是使用功能,涉及范围都更深更广。在互联网服务业务方面,电子邮件、搜索引擎、网上银行、在线交易、网络广告、网络新闻、网络游戏等服务业务仍然快速发展。人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越来越多地使用互联网,整个社会的运行都搭上了互联网快车,并打上了互联网烙印,互联网已经从单一的行业互联网发展成为深入我国各行各业的社会大众的互联网。(完)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上海能否成为网络游戏的硅谷 (2005-02-28 10:24)
评论:网络游戏给青少年带来了什么 (2005-02-21 13:42)
网游市场大战正酣 韩国与国产对决成主旋律 (2005-02-16 10:59)
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年产值增长50% (2005-02-14 10:28)
浙江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资网络游戏产业 (2005-02-03 18:22)
各大网络游戏运营商推春节游戏总动员 (2005-02-02 11:07)
网络游戏年内将走向低谷 VOIP开始破冰之旅 (2005-02-02 09: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