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Nvidia在俄实验室欲完全终结游戏兼容性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8 13:15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nah

  Nvidia近日表示,他们在莫斯科开办的一家实验室中的一套测试设备,能让开发者以最小量的工作得到最大化的硬件兼容能力,从而改变PC游戏开发的面貌。

  这是Nvidia的开发者关系部的主管Bill Rehbock在接受国外著名IT媒体theinquire
r的独家访问时宣布的。

  在这家莫斯科实验室里,有500台安装了Nvidia从最初GeForce版本起的每一张显卡。这家实验室,只是Nvidia公司“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TWIMTBP)”计划里的一部分而已。

  该实验室的工作流程是这样的,TWIMTBP计划中的伙伴开发者可以向该实验室提交一款他们开发的游戏,在数天内,他们就能得到一份厚达1英寸的、关于这个游戏的每1 Bit数据是如何在Nvidia的显卡中运行的Bug报告。报告还给出每一张显卡默认分辨率和设置的建议值。游戏开发者可以利用这些数据对自己的程序做出相应的修改,从而让游戏能够在每一台安装了Nvidia显卡的机器上无错地运行。

  除了对实验室的硬件做大笔投资之外,Nvidia雇用了一批顶尖的东欧和俄罗斯图形工程师来运作这家实验室。通过高级的硬件转换机,该实验室能在8分钟内测试16组硬件配置。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戴尔推出游戏型笔记本 采用Sonoma和Nvidia (2005-02-25 09:44)
ATI与nVIDIA生死战将移师次世代主机 (2005-02-17 18:05)
NVIDIA游戏体验中心广州站3月启航 (2005-01-25 14:01)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总决赛结束 (2005-01-07 11:14)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北京赛区报道 (2004-12-28 10:24)
NVIDIA杯地面控制2北京报名倒计时 (2004-12-24 15:25)
NVIDIA杯地面控制2北京赛区报名启动 (2004-12-21 14:46)
NVIDIA将为索尼游戏机提供图形处理技术 (2004-12-15 16: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