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产业数据 > 正文
日本KDDI公司开通手机游戏门户网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8:2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日本KDDI于2005年2月10日,正式开通了面向手机用户的游戏门户网站“EZ Game Street!”。该网站主要经营能够在手机软件平台“BREW”上运行的游戏,在开通之时已经准备好了来自43家游戏开发商的350种以上的游戏。

  过去,用户必须根据购买的游戏类别而分别访问不同的游戏开发商网站;现在,KDDI将BREW游戏都集中在了一个网站,这就为游戏用户省去了不少麻烦。KDDI执行董事、内容
媒体本部部长高桥诚指出:“为了能让手机游戏得到大家的喜爱,我们花了半年的时间来讨论应该怎样运营。得出的结论就是必须先建立一个网络平台,这正是该门户网站开通的原因。”

  KDDI在开发“EZ Game Street!”时,使用了在游戏中出现的角色等设计图形操作界面,从而给人以视觉享受,这使得游戏搜索的过程本身就极具娱乐性。此外,用户在搜索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欣赏音乐,这与过去的搜索体验截然不同。“以前手机的Web站点全部采用了文本格式,再有意思的游戏都很难把它的精彩内容直接传达给用户。”KDDI如是说。此外,KDDI还在搜索手段上下足了工夫,备有各种搜索方式供用户选用。例如,用户可以通过主题、射击游戏与RPG游戏类型、新增游戏、游戏开发商名称等进行搜索。

  KDDI的游戏专用门户网站得到了SQUARE-ENIX的大力协助。通过“勇者斗恶龙”系列、“最终幻想”系列等热门游戏,可以看出游戏开发商拥有的图形界面设计技巧在“EZ Game Street!”的开发中所发挥的作用。这些游戏的图形设计界面别具匠心,玩家即使在没有游戏说明书的情况下也可以凭直觉进行操作。KDDI计划在将来根据用户访问门户网站的次数与购买游戏的种类来总结出个人喜好,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门户网站界面。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在天网络版《西游外传》现身手机 (2005-02-25 17:23)
2004最佳手机游戏服务商米格致玩家信 (2005-02-25 12:54)
香港软件商推出3G虚拟女友 四月底亚洲上市 (2005-02-25 11:13)
TOM转让Indiagames股权 子公司完成收购 (2005-02-25 11:04)
EA 将发表手游发展计划 (2005-02-24 18:34)
TAKARA三款桌面手机游戏同步推出(图) (2005-02-24 17:48)
网村为最新引进游戏定名《少女降魔记》 (2005-02-24 17: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