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真实虚拟难分辨 无尽任务II竟可订外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4:01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欧美大作无尽的任务II

  处于对自己计算机电脑游戏用户的深刻了解,索尼在它最新发行的在线多玩家游戏上加入了定送比萨的功能。

  在玩拥有33万活跃分子的Everquest II游戏时,点击上面的“/pizza”命令,你就可以进入比萨木屋网站并定购比萨饼。


新浪游戏配图:玩家可以边玩游戏边吃比萨

  索尼在线娱乐的发言人Chris Kramer说他相信这是首次一个游戏可以定购来自真实世界的商品。

  索尼计划将这种定购比萨的功能更好地融入它的游戏中,以便给玩家提供更大的方便。

  “未来的目标是最终能允许人们做更多这样的时期。”Kramer said说,“他们可以点击‘/harry potter’而定购并被送来新的《哈里.波特》书,或点击‘/star wars’而得到新的《星球大战》DVD.”

  尽管这个新增的比萨功能可以满足食欲,但要注意,你在叫外买的时候游戏还在进行当中。

  Kramer说:“你不会在进行激烈的对抗中停下来定购比萨,但任何一个安全的地方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周明宸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无尽的任务 专区
新浪游戏 无尽的任务 论坛

 相关报道
大作黯然殒落《无尽的任务》走到尽头 (2005-02-19 14:40)
无尽的任务2官方发布精彩片头(视频) (2005-02-06 17:41)
《无尽的任务》1月31日停止运营公告 (2005-01-17 17:44)
无尽的任务(EQ)发布最新资料片(图) (2005-01-12 13:42)
游戏橘子将发放EQII首批欧美试玩账号(组图) (2005-01-08 01:14)
韩国《无尽的任务2》公布玩家调查结果 (2004-12-24 11:42)
日文版《无尽的任务2》募集测试玩家 (2004-12-18 16:08)
《EQ2》将引爆亚洲 日本地区开始beta测试 (2004-11-24 11:51)
游戏橘子正式代理网游《无尽的任务2》 (2004-11-22 10:30)
《无尽的任务2》EQ2明年春天中国内测 (2004-11-19 13: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