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整合网络市场 推动网吧连锁经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1:2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宁)网吧是很多青少年流连忘返的地方,如何规范网吧的管理,成了社会人士关心的问题。2月24日,辽宁省文化厅召开了2005年全省文化局长会议。会上,省文化厅表示,今年将加快网络市场的整合,推动网吧连锁经营。

  针对网络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省文化厅表示,通过推动网吧连锁经营,并配合国家打击赌博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电子游戏机赌博行为,从而规范网络市场。音像市场也要开
展连锁经营,开展百家正版音像经营单位评比。提升省正版音像营销在全国前列位次,对盗版音像经营单位将给予严肃打击。开展对电脑城、电子城、软件市场销售压缩DVD的专项治理行动,组织全省违法音像制品销毁行动。

  此外,为了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省文化厅将举办首届辽宁省儿童剧汇演,促进全省儿童剧的创作,并选拔出优秀的剧目参加全国儿童剧展演。记者电话:88811631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网易游戏主题网吧网站闪亮登场 (2005-02-24 14:37)
少年惨死网吧门前 家属民事索赔70万 (2005-02-24 11:32)
洛阳、新乡魔力春天网吧活动串串烧 (2005-02-23 17:43)
网络游戏中打败对方遭报复青年网吧身中数刀 (2005-02-23 10:27)
西安人大代表呼吁出台网吧和电子游戏厅管理条例 (2005-02-23 09:58)
《天骄II》全国网吧包机活动场场爆满--北京 (2005-02-22 11:18)
大学生提前返校被拒 留宿网吧三天 (2005-02-21 11: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