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中国首款游戏引擎GFX3D即将商业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4 15:42 PCPOP-电脑时尚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已经从初期的泡沫经济逐渐转行成为中国的一个倍受关注的产业。它的发展牵动着上至政府部门,下至贫民百姓的千万双眼睛。以宏观的角度来说,从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看,国产游戏代表未来游戏发展的产业走向。

  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从最初的“谈游戏色变”到现在产业发展的蒸蒸日上,国产游戏正在一步一步迈向国际化的舞台。2000年,由目标自主原创研发的被称为“E3传奇的延
续”的RTS类游戏《傲世三国》,自它被搬上国际游戏舞台之上开始,华人游戏就有了冲击世界游戏产业的动力。国人开始呼唤原创,而原创则意味着游戏在技术方面的实力。目标用历年最有力的数据来证实自己的实力,证实自己在中国,甚至在世界原创研发上不可小窥的强劲力量。

  我们知道,目标一直在原创自主研发领域拥有值得骄傲的成就,其技术的发展,牵动着中国游戏是否真正能够在世界舞台上一炮打响。目标研发的“GFX3D引擎技术”拥有国外游戏无法匹敌的内涵,不但支持骨骼动画,在历史渲染效果的支持方面也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它还提供强大的图像表现力支持,具有同屏10万个多边形的表现能力,其画面甚至几乎可以接近UnrFal(虚幻)引擎。

  目前,被列入21项民族网游重点工程的《傲世Online》,以及倍受玩家及业内同行关注的即将公测的《天骄II》,就建立在“GFX3D引擎”技术之上。

  作为欲被韩国厂商购买的高级技术引擎,目标自主研发的GFX3D引擎年底即将商业化!届时,我们不再一味的引进外国游戏,以能够玩到暴雪、Actoz之流制作的游戏而自豪,在目标“GFX3D”引擎技术正式成为第一款商业化的游戏引擎的时候,我们将会因为外国人用着我们中国人制造的强大引擎而骄傲无比!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傲世online新春活动 竟引出才子佳人无数 (2005-02-04 13:36)
《傲世online》全新截图 内测临近 (2005-01-18 18:04)
《傲世online》尊重史实 红灯寺庙栩栩如生 (2005-01-14 11:54)
2005 谁比原创派更有潜力? (2005-01-13 11:40)
置疑:《傲世online》尚未开发操作界面? (2005-01-12 11:42)
从韩国翻新文化看中国欧美文化之争 (2005-01-06 17:28)
《傲世online》任务千机变完美落幕 (2005-01-06 14: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