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游《Hello Kitty》现身台北电玩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3 14:32 新浪游戏
    先前曾推出多款自制游乐器游戏的乐升科技,今日宣布将于 2 月底举办的台北电玩展中展出《Hello Kitty 友情总动员》。适逢 Hello Kitty 诞生30周年,由乐升科技研发的《Hello Kitty 友情总动员》预估将会是本次台北电玩展中受到玩家高度注目的游戏之一。现场不但有专为 Hello Kitty 量身打造的主题造景,还有中文版本的试玩机台供玩家抢先体验,预料将会为这次的台北电玩展带来一股粉红旋风。

  这款适逢 Hello Kitty 诞生 30 周年所研发的 Xbox 3D 动作网络游戏,玩家将扮演 Hello Kitty 与酷企鹅,在游戏中拯救超过 20 个 Sanrio 超人气卡通明星。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得到布丁狗、美乐蒂、大眼蛙等伙伴们的帮助,一同抵抗入侵 Sanrio 乐园的方块军团。


《Hello Kitty 友情总动员》

  
图1                          图2                        图3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活力四射 台北电玩展玛格莉特劲歌舞 (2005-02-22 16:53)
台北电玩展SCEH摊位内容公布(组图) (2005-02-17 16:29)
台湾游戏业者积极邀请大陆游戏业前往参访 (2005-01-11 16:49)
大陆游戏厂商首度赴台参加台北电玩展 (2004-02-07 16:52)
图文:台北电玩展--无限的《天堂》篇 (2004-02-07 15:37)
多图:台北电玩展奇迹主题馆 热力四射 (2004-02-06 09:57)
图:微软04台北电玩展狂推Xbox Live (2004-02-06 09:49)
04台北电玩展大宇推出闪亮版活动计划 (2004-02-06 09:29)
2004台北电玩展华义四强作活动推不完 (2004-02-06 09: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