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韩国网游站遭受攻击 疑中国黑客所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8:14 PCPOP-电脑时尚

  韩国游戏公司INDY21近日表示,该公司武侠网络游戏《九龙争霸》官网(ninedragons.co.kr)一度被疑遭受到中国黑客的持续入侵。

  该黑客于16日上午4时30分入侵游戏网站,并在首业上留下了中国国旗五星红旗图案,并称“抵制韩国游戏,支持中国游戏”、“这个游戏如果出现在中国,将把所有开发数据和源代码分发到网上”。INDY21方面随即恢复了网站,并通过采取追加保安措施,于当天下午5时重新开始了网站运营。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站遭受攻击 疑中国黑客所为

  INDY21称,此次黑客入侵只局限在网站内的几个网页,并没能进入网站内具有公告栏和个人信息等内容的网站数据库(DB)以及含有游戏相关资料的游戏数据库,因此实际损失并不是很大。

  INDY21方面认为,此次事件怀疑是中国黑客所为,因为中国国内韩国网络游戏的高人气,使诸多喜欢本土话游戏的玩家产生了不满;为了防止以后再次发生类似事件,公司决定加强网络安全措施。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WEG反恐赛场wNv作弊事件各方采访 (2005-02-21 17:36)
wNv作弊事件引争执 国人挤爆海外论坛 (2005-02-21 16:46)
WEG2005 CS小组第2阶段第1轮录像 (2005-02-21 16:13)
WEG2005魔兽争霸8强第1轮最新战况 (2005-02-21 15:45)
WEG2005最新CS战报 wNv再次被判作弊 (2005-02-21 11:50)
韩国WEBZEN公布首款次世代网游(图) (2005-02-21 11:11)
韩国软件振兴院牵线韩资进军重庆市场 (2005-02-21 10: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