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不畏寒风展露性感 台湾网游MM齐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6:22 PCPOP-电脑时尚
   颇受欢迎的可爱武侠风网络游戏《新绝代双骄online》,即将于3月9日在台湾地区推出最新资料片《新绝代双骄家族总动员》,为了替新资料片造势,运营商游戏新干线特别举办了《新绝代双骄家族总动员》活动,而且现场都是双胞胎亮相,形成颇为有趣的景象。


图1

  由于《新绝代双骄》故事主角小鱼儿、花无缺是一对从小被分开抚养的双胞胎,因此游戏新干线别出心裁,想出了这次《新绝代双骄家族总动员》都是以双胞胎小朋友灯场的趣味点子,请五对最可爱的双胞胎小朋友,打扮成花无缺及小鱼儿的古装模样,秀出最可爱、最有默契的一面。另外游戏新干线也和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合作,由主持人杨丞琳带领50位大学生,票选出最有人气的双胞胎美女档,得奖的双胞胎姊妹花将有机会担任“新绝代双骄”绝代小天使,与“新绝代双骄”代言人一同出席活动。


图2

  这次参加双胞胎走秀的小朋友,四对姐妹一对兄弟轮流展现最可爱的一面,无心的童言童语和才艺表演都让人发出会心微笑。而参与票选美女双胞胎的情况也非常踊跃,游戏新干线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从150多对报名者中选出五对最符合绝代精神的双胞胎姐妹,现场进行比手画脚猜成语默契大考验,再由杨丞琳带领50位大学生,票选出最有人气、最受欢迎的双胞胎美女档,有机会与“新绝代双骄”代言人一同出席活动。


图3

  参与美女双胞胎票选的姊妹们各个有备而来,在台上展现最有魅力的风采,其中,3号的陈晓亭、陈晓莉自认为长得并不像,但台下观众却异口同声表示两人几乎一模一样;5号的陈咏彤、陈咏欣两人都带上了牙套,但是依旧相当可爱,最后身穿绿色无肩带的2号姊妹王雅欣、王雅平,因为不畏寒风展露性感风情获得最高票,将有机会与“新绝代双骄”代言人一同出席活动,本次录影将于3月5日在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播出。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MM秀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