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为监管儿子上网 老爸扮美眉与儿网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为了监管儿子是否沉溺于网络,家住南京市北京西路的程先生给自己取了个靓丽动听的名字在网上和儿子聊天。

  据了解,程先生的儿子小峰在宁海中学读书。从上学期开始,小峰的成绩开始急剧下滑。从小峰班主任及其要好的同学口中,程先生获悉,小峰成绩的下降是由于其迷恋上网聊天所导致的。

  “既然他喜欢上网聊天,我干脆将计就计。”程先生说。知道儿子的QQ号后,程先生起了一个“魅影清风”的网名,并以女生的身份申请加儿子为好友,结果没多久,父子俩就聊上了。

  随后,小峰将自己上网的网吧甚至座位号都和盘托出。套出信息之后,程先生当即开车到了儿子面前。程先生称,儿子当场就惊得瞠目结舌,回家之后就写了保证书称以后会有节制地上网。自这次事件之后,程先生发现,儿子果然比以前乖了很多,成绩也在稳步上升。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拿什么来拯救你 我的孩子

 相关报道
专家分析3种戒网瘾方式 孩子没错 错的是教育方法 (2005-02-03 11:27)
13个小网虫爬天梯戒网瘾 学生坦言因为孤独成网迷 (2005-01-29 10:59)
网吧泡出大片红斑 医生称除病须戒网瘾 (2005-01-26 11:41)
致网瘾专家陶宏开教授:找对症再下药 (2005-01-26 10:23)
评论:戒网瘾专家找陈天桥干什么? (2005-01-25 10:13)
高校周边网吧人满为患 众多学子被吞噬 (2005-01-24 16:17)
7%青少年存在网络依赖 13名青少年试戒网瘾 (2005-01-24 10:47)
青年上网花光钱财 为凑路费竟偷同学手机 (2005-01-21 12:42)
无法忍受身陷网络痛苦 24岁青年自断手指戒网瘾 (2005-01-20 16:09)
心理专家:戒除“网瘾”还须对症下药 (2005-01-19 19: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