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韩国秘密研发网游监视系统 全面监视玩家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0:59 eNet硅谷动力

  韩国政府正在秘密研发一种监视设备,用于跟踪因特网用户以及监视某些网站浏览者的所有行动。按计划这一监视系统将在今年3月底完成所有开发程序。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说,根据韩国最高检察长办公室的一份最高机密文件显示,该系统可以让调查人员不分昼夜地对某些网站浏览者的所有行为进行监视。据悉,该系统将对300个网站进行24小时监控,被列为监视目标的网站包括一些韩国国内浏览量极大的门户网站

  此外,负责调查的人还可以锁定某些个人,并对他们的网上活动进行全天候监视,而无需获得任何许可证。韩国最高检察长办公室还希望该系统能对频繁访问这些网站的用户进行信息汇编,以获得他们的网络标志、网络协议或者IP地址,最终确认这些人的真实身份。

  根据设计,该系统将会自动记录某些“目标网站”浏览者的所有行动,其中包括阅读电子邮件和使用即时聊天工具MSNMessenger,监视他们在网络游戏中的种种举动并查明因特网使用者的具体位置。

  如果用户使用了代理服务器,该监视系统可以侦察到终端用户。同时,该系统还能突破经过微软公司最新补丁升级的防火墙进入Windows计算机平台。

  然而一些法律和技术方面的专家则表示,这个跟踪监视计划极有可能触犯个人的隐私。不过,韩国最高检察长办公室则表示,由于该项系统还未正式启动,因此现在提出这一问题为时尚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市场大战正酣 韩国与国产对决成主旋律 (2005-02-16 10:59)
韩国信息通信部称将向游戏业投入1.65亿元资金 (2005-02-16 10:26)
韩国网游排行 RF居四备受期待(组图) (2005-02-10 16:16)
韩国游戏公司Gravity初始股上市 (2005-02-09 11:25)
韩国网游排行榜RFonline位居第四 (2005-02-08 10:41)
韩国玩家反应热烈 EQIIeast直卷亚洲 (2005-02-07 14:28)
韩国NCsoft总收入高于盛大 净收入低于盛大 (2005-02-07 09:33)
国外专业网站预测WEG魔兽第2轮结果 (2005-02-03 15:12)
韩国棋手做客联众 聊天对弈尽兴而归 (2005-02-03 11:35)
韩国电竞协会2月职业星际选手排名 (2005-02-01 15: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