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爆发恐怖袭击 暴雪应对炸弹事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18 10:02 PCPOP-电脑时尚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爆发恐怖袭击
爆炸的瞬间 玩家在烈焰中燃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魔兽世界》拍卖场“爆炸事件”之后不久,暴雪紧急发布了一个Hotfix*修正此错误,现在Baron Geddon 的法术 Living Bomb只在熔火之核[Molten Core]中起作用,而且只能对玩家施放。

  另外,另一个Hotfix对圣骑士的法术圣光祝福[Blessing of Light]做了修改,现在其效果与施放的治疗法术等级相对应。在修改之前,该法术的bug给与圣骑士的低阶治疗法术以超出设计意图的效果,让圣骑士可以只使用最低阶的圣光闪[Flash of Light]和圣光术[Holy Light]花费非常少的魔法快速地治疗。 

  此外,1.2.3补丁放出,主要变化是应玩家要求,恢复了对立阵营玩家间的决斗。此外还修正了上个补丁中法语和德语版本中的一些本地化问题。

  *Hotfix——Hotfix是那些无法等待下一个内容就需要马上修正的一些内容。Hotfix之需要服务器端的改变,而不需要下载新的补丁,所以也没有下载时间或者需要重新启动。因为Hotfix不需要下载,因此也没有补丁说明。我们会通过论坛,游戏内当日信息和服务器警示窗口来发布Hotfix的信息。

  相关链接:拍卖场被安炸弹《魔兽世界》恐怖袭击

  美服一位术士在Cenarius服务器的联盟拍卖场里投放了一颗重镑炸弹,炸死了至少30个正在进行拍卖活动的联盟人士。12点30分论坛上立刻放出了该事件的相关录象,完整的记录了这一次残无人道的恐怖主义活动……


爆炸后的现场 玩家大出血

  由于在molten core副本中BOSS能给玩家施放一种能够定时爆炸的DEBUFF,该术士通过在副本里收回中了这种DEBUFF的宠物,然后再在拍卖场里召唤出来的方式策划了这次恐怖袭击(术士的宠物在被反召唤回去后身上的DEBUFF不会消失)。

  显然这次活动是精心策划过的(甚至还有录象),而且对其他玩家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们会继续关注暴雪会不会对这个邪恶的术士做出相应的惩罚措施。

    下载《魔兽世界》爆炸事件现场录像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关注中国的《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策划访谈 容易上手难于精通 (2005-02-14 09:56)
《魔兽世界》荣获2004年AIAS大奖 (2005-02-06 10:57)
我们也在玩 暴雪工作人员谈魔兽世界(组图) (2005-02-05 09:58)
买《魔兽世界》攻略书 赢豪华电脑 (2005-02-04 16:37)
《魔兽世界》官方攻略书日前上市(图) (2005-02-04 14:46)
九城出面打假 称《魔兽世界》并未放号 (2005-02-03 18:27)
暴雪《魔兽世界》即将在欧洲正式发行 (2005-02-03 18:25)
魔兽世界汉化内容揭秘之登陆界面(图) (2005-02-03 15:30)
评论:步入魔兽时代的第九城市 (2005-02-02 11:36)
《魔兽世界》中国计划与目标大公布 (2005-02-01 17:07)
渠道商连邦出售《魔兽世界》内测账号 (2005-01-28 18: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